close

去年八月時,發現在芝山站附近新開了一間麻辣火鍋店-辣中間
那時就在想,難得有離家這麼近的麻辣火鍋店,一定要找一天來吃吃看
(話說,自從SOGO天母店開幕後,芝山站附近也新開了不少餐廳)

後來過了一個月,本來有點遺忘它了
但因為去看皮克斯展騎車回家時經過又想起來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決定晚餐去吃辣中間吧


很沒創意的還是點麻辣鍋&昆布鍋
沒辦法,臭旺不吃辣,所以一定得點昆布鍋
我覺得它們的麻辣鍋雖然香但不會辣,甚至還很鹹


一入座後,服務生會先送上一份手工魚漿


有安格斯黑牛還挺特別的
可惜肉類不是現點現切的


這只是我拿的一小部份
因為太多人了,不好拍冰櫃


飲料都是像這樣的罐裝和鋁箔包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提供酒類飲料
雖然要再另外加錢,但我在其他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裡沒看過


冰淇淋是提供Häagen-Dazs的
像我這種正餐吃不多的一定要多吃幾球才算賺到 哈哈

一個人$450加一成,總共$495的這個價錢
雖然大多數的火鍋店都差不多,但因為我不太喜歡它們麻辣鍋湯底的味道
所以即使離家很近,也不會再來吃了吧

辣中間(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1號
電話:(02) 2838-5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