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上完課後
不知怎麼的,就跟510和雞跑到公館逛街
晚上,很理所當然的要吃麻辣鍋(因為510,哈)
本來要吃同樣在公館的「狠辣」,因為我想喝調酒
結果走到那裡後,因為人太多要等很久,只好又走回頭
看到同樣有很多人推薦的「五喀辣」,詢問一下有無位置後,五分鐘內我們就進去吃了


我們點麻辣鍋跟豚骨鍋
都很不錯,我覺得豚骨湯喝起來很鮮甜






它們的肉品還買多種類的,都是現點現切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點這三種肉耶
但這天我才知道小雞愛吃羊肉,連點了兩盤都她吃的


咬起來真的Q彈有勁耶,好吃!
我還叫她們兩個快把她們的花枝漿放下去煮來吃吃看


第一輪拿的食材
我覺得它們的食材都滿新鮮的,而且有好多種類喔
像是菱角我就沒在其他麻辣鍋店看過,還有蜂蜜蛋糕!!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但肯定是蛋糕,不是在甜點區裡,而是在火鍋料區裡
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我們都沒那勇氣去煮來吃吃看...


看到有炸雞覺得很特別就點了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好吃耶
外皮酥脆,肉質鮮嫩,不加胡椒粉就很香了




奶油波士頓蛋糕還滿好吃的


巧克力蛋糕就還好,吃起來乾乾的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沒拿豆酥朋,可能是沒我愛吃的巧克力吧

五喀辣有一個貼心的地方,他會拿袋子來把外套包起來以免沾染到味道
雖然也是有其他麻辣鍋店有這服務,但至少我吃過的都沒有

五喀辣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4號
電話:(02) 2366-0635

http://www.5carat.com.tw/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