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吃太田燒肉囉
第一次是臭旺的朋友帶我們來吃的,所以我不太好意思拍照
會跟臭旺再來吃的原因當然就是覺得不錯囉,雖然是單點的而非吃到飽
但這樣反而比較適合我們兩個人,而且我們之前也有吃過幾次吃到飽的燒肉店
我只能說,我怕到了...


這是他們的菜單,而背面是飲料單


每桌都有一壺熱雞湯

熱呼呼的很好喝,而且雞湯味很濃郁耶
每桌也都有附上一碗蔥花,但我覺得不加蔥花比較好喝


服務生都會詢問需不需要幫調醬料,然後會問有什麼醬是不要的


韓國泡菜$45
哈哈 又是泡菜
有辣也有酸,不錯


上等牛舌$220
厚度剛好,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不錯
我覺得大概烤個六分熟比較好吃,但臭旺都愛把肉烤熟到一個不行,真是糟蹋


松阪豬五花$170
滑嫩的口感,但又不會油
這個好吃耶,而且很難得我吃肉會吃超過三塊


雞軟骨$120
我發現雞軟骨已經變成我吃燒烤的必點物之一了
這裡的雞軟骨有帶肉,不錯


豬五花肉$120
是臭旺覺得沒吃飽又加點的肉品
雖然是五花肉但卻不會很油


干貝$220
好吧,干貝也是我的必點物之一
雖然好吃,但我真的不喜歡加奶油啦


杏鮑菇$120
杏鮑菇好貴喔,但是是我少數會吃的菇類


綜合野菜燒$100
青菜是一定要吃的啦
而且竟然有杏鮑菇,害我被臭旺唸了一下 噗


蛤蠣絲瓜$150
是廚房煮好再送上來的,免去了自己烤的手續
不然我們都是會直接放在烤爐上,等到其他食物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拿下來吃,但這樣蛤蠣的精華都被煮乾啦


日式生牛肉$200
第一次去吃時,臭旺的朋友大力推薦
一開始我很猶豫,畢竟我沒想過牛肉也可以生吃
但當我吃下一片後,我整個大為驚人啊
沒有腥臭味,冰且滑嫩的口感整個讓我很開胃,連吃了好幾片
不過因為有配著洋蔥一起吃,所以吃完後的嘴巴還滿臭的 哈
但是,這次吃卻覺得好鹹喔,感覺沒第一次吃時要來的好吃

雖然單點比較貴,但以後如果想吃燒肉,我應該還是會來太田吃吧

太田燒肉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5號
電話:(02) 2562-9449
http://www.yeota.com/index.htm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