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跟老佳的吃飯約因為我突然想吃麻辣鍋(怎麼好像都是我突然想吃 老佳不得不答應的感覺)
但我們兩個人又不想跑到東區,所以提出意見的我只好來搜尋天母、士林附近好的麻辣鍋店
天母寧記,沒吃過,但有印象,記得在天母開很久了
看別人的食記都還滿推薦的,只是老闆娘(?)有堅持,會規定什麼料不能加哪鍋,什麼料先煮後煮這樣
但我們去吃時卻沒有這樣告知我們耶,只有說麻辣鍋上的紅油不要撈掉而已




好虛的食材櫃,我有點嚇到
想吃肥腸,但還要另加錢,我就沒點了...


醬料區也很虛...


麻辣湯頭還不錯,雖然辣,但喝起來有種溫潤的感覺
我很喜歡吃麻辣鍋裡的鴨血,但不知道他們的鴨血是另外水煮的還是那天品質不好,我覺得吃起來有股腥臭味


麻辣冰沙好好吃
淡淡的花茶香,入口後的甘甜味道,去辣又解油膩
我們都後悔只點小壺的,也後悔拿飲料來喝(因為是另外算錢啊)


冰淇淋的口味我都不愛,所以好難得我吃火鍋後沒吃冰淇淋

結帳後的金額讓我們有點嚇到
週一~週五$429/人、假日$439/人,另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我們還拿了一瓶飲料與麻辣冰沙,所以一個人大概$500出頭
雖然麻辣鍋不錯,但說實話,這個價錢都讓我們覺得有其他更多更好的選擇...

天母寧記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1巷1弄1號
電話:(02)2876-9378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