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夏天跟家人一起出遊的地點是花蓮
不過我們的出遊方式是渡假型,所以每次找飯店,要嘛是飯店裡有很多設施與餐廳,要嘛就是有遊樂園
(
這裡也有提到老爸的堅持 噗)
像本文介紹的遠雄悅來就是有一個海洋公園,所以我們就來啦~~

照片很多,所以先介紹我們入住的房間
我們原本訂的是家庭客房$10800/天,但在CHECK IN時,櫃檯人員說原本安排的房間因為浴室排水口有問題,所以幫我們UPGRADE成尊爵套房$160000/天,房間整整大一倍,超幸運的



玄關


玄關左邊的門一打開來是間洗手間


進入客廳後的右邊是小吧檯,小冰箱在櫃子裡
礦泉水只有四瓶啦,多一瓶是我們帶來的


左邊是書桌


客廳全貌
空間真的很大


沙發,也是我晚上睡覺的地方
左邊那個門是通隔壁房間,好像就是我們原本要住的
如果是親朋好友一起來入住這兩間的話,就可以從這個門進出,不用再走到外面按門鈴,很方便


過沒多久,房務人員就來幫我用加床了
這裡的加床是沙發可以拉出來,然後在上面蓋薄床墊(還是只是蓋床單?其實我有點忘了)
躺起來不是很舒服,因為我的背剛好在沙發折疊的地方,所以躺起來會覺得背部有個凹下去的感覺
老爸每次都會叫老弟睡加床的地方,但因為我會認床,所以只要外出旅遊我都會睡不好
所以基本上,跟老爸老弟出遊,一定都是我睡加床的地方,因為床鋪好不好睡對我來說根本沒差


寢室




浴室


洗手台樣子有點普通


沒想到有提供歐舒丹
但我想應該要萬元以上的房型才有吧


除了洗手台有一組遠雄悅來的備品外,浴缸旁也有一組
可惜沐浴鹽是這種裝法(會的詞彙太少不會講)所以無法帶走(歐巴桑心態啊我)


洗手間與淋浴間


客廳旁有一個陽台
這是晚上六點時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天色超亮,根本就像是下午三點)


看起來不覺得很像是住在雲上嗎(好啦,我知道我拍得不像)




白天時忘記拍了,陽台還有放一組桌椅
但我不太喜歡這組桌椅耶,就覺得風格不對,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晚上時的景色
除了這一區外,其他地方都是黑嘛嘛的一片


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房務人員送來了水果與小點心
不知道遠雄悅來的規矩是不是這些東西是要在大概晚餐後的時間送來
因為這東西不是應該是客人一入住進房時就該看到的嗎(至少我之前住過的飯店都是這樣啦)


晚上11點多的時候,老爸跟老弟肚子餓了,所以叫了Room service
我們點了蝦仁炒飯$180台灣牛肉麵$220酥炸雞塊薯條$320
天啊,好貴,但貴也就算了,重點是還不是很好吃
蝦仁炒飯的味道就是普通的炒飯這沒異議,但是飯好硬
牛肉麵只有老弟吃,他是說好吃但有點鹹


雞塊薯條吃起來沒酥炸的香氣而且好乾喔


早上六點多時的景色
我再早一點起床的話就可以看到日出了吧


霧氣還很重


這樣有比較像是住在雲上了嗎?哈

遠雄悅來的房間看得出來是要走歐式的感覺
但我覺得還不夠歐式耶,說不出來但就是覺得好像哪裡不對+不夠
不過因為這裡的環境優美,氣氛也不錯,而且離海洋公園又近
如果有要去海洋公園,然後預算又夠的話,遠雄悅來真的可以來住一下

花蓮 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99
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