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預約到沐蘭SPA啦~~~
前三次入住蘭城晶英時我都有預約,但不是都約滿了就是空的時間我沒辦法
這次,我提早了兩個星期總能預約到我想要的時間了吧

因為距離上一次做SPA有一年多了
加上我那一陣子都低著頭縫娃娃,導致我的脖子與肩膀非常的痠痛
所以我預約了
解放-深層按摩 2hr/$3800
針對深層組織的按摩,中式指法配合精油的使用,主要功效是可舒筋活血,促進循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式指法的關係,我這一次做SPA超痛的啦
之前都會舒服到睡著,但這一次整個療程都是醒著的
雖然很痛,但感覺得出來筋真的有被舒展開來,而且當晚超好睡的,一下子就入眠了


沐蘭SPA的外觀
從6樓的中庭走的話,入口是從白色牆後面走進去喔
因為SPA時間是晚上,我沒注意到入口在牆後,所以一直在外面徘徊,然後跑到7樓繞了一大圈才走進沐蘭
是要回房間時,從他們的大門走出去才知道原來路在白牆後面,頓時覺得我好蠢


玄關(左)
一進門,要先在這裡換上拖鞋喔
更衣間(右)
放下身上所有的東西,這裡還有一個小保險箱,貴重物品放裡面很安全




沖洗完身體後,坐在沙發喝個薑茶,等待芳療師
在沙發上時,芳療師會裝一盆溫水泡腳並稍微按摩一下


接著就躺上芳療床做療程啦


有四種精油供選擇
由左自右分別是Indigo Breeze(柑橘類,幫助醒腦)、Celestial Bloom(薰衣草,助於放鬆、入眠)
Harvest Harmony(檀香,使心情愉悅、開闊)、Spice Line(辛香料類,幫助消水腫)


按摩浴缸
很難得,這次療程結束後我竟然還有時間可以泡澡
一解這次入住沒訂到浴缸房型的苦悶


三溫暖(左)、蒸氣室(右)
我都有小小的用了一下
沐蘭SPA是我目前為止看過設備最為完善的


結束後的小點心
飲料跟之前在礁溪老爺的寬SPA喝到的一樣
這個飲料我覺得很好喝,想說回去時要問這到底是什麼茶,結果還是忘記了...

宜蘭 蘭城晶英酒店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訂房專線:0800-35-1234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