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爸對礁溪老爺的印象很好
所以我們去年8月又去入住啦
愛做SPA的我,當然馬上預約了寬SPA
但沒想到晚上八點~八點半的時段都被預約滿了
本來很失望的,結果老爸說不然晚餐前去做,晚餐吃晚一點沒關係
所以我就又打電話去問下午五點可不可以預約
結果當然是可以啦~~~
雖然做完SPA後全身油油的去餐廳吃飯有點害羞(?)
但反正都是在飯店裡,所以想想算了,還是讓全身得到放鬆比較重要


跟上一次來時一樣也是提供熱薑茶


印象中,上一次來時並沒有填寫這個表格,只有芳療師口頭詢問而已
表格填寫完,芳療師看過後會告知一些注意事項與詢問有什麼地方需要特別注意的




第一次在天還這麼亮時做SPA,還真有點不習慣,哈哈


一進入SPA房的玄關






裡面的樣子跟我2010年來時一樣,沒有什麼改變


不過這次有四種精油供選擇,但我忘了各是什麼樣的味道了
前兩瓶是可放鬆的Comfort、Relaxing
後兩瓶是可振奮精神的Spirit Of Sunrise、Peace Of Sunset


擺在浴室裡的臉部清潔用品
上一次來時對他們提供的卸妝油很有好感,但這次再使用卻覺得沒印象中來的好用了


淋浴間與泡澡池是一起的
而且泡澡池竟然沒有先放滿水,所以想當然我是不可能有時間泡澡的
上一次來時因為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做SPA,所以對寬SPA的設備並沒有感到什麼不對
但後來我又有在其他地方做SPA的經驗了,所以這一次再看到寬SPA的設備,不得不驚呼也太陽春了吧
我想大概是因為寬SPA是由一般客房改建的吧,不像其他飯店的SPA館是獨立一棟的
不過雖然硬體設備沒有其他地方來的多,但做完SPA後一樣有舒暢的感覺是無庸置疑的

選跟上次一樣的全身放鬆舒壓療程/90分鐘$3200,不過才兩年,卻漲價了400啊...
一樣還是很舒服,整個通體舒暢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晚餐前,所以雖然舒服,但卻沒有昏昏欲睡,整個療程是在超清醒的狀態下完成


結束後的小茶點
飲料也是跟上次一樣,不過我終於記得是什麼茶了
是酸子茶喔,東南亞那邊的一種飲料,難怪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礁溪老爺大酒店 寬SP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飯店二樓)
預約電話:(03)988-5211 分機8082
http://www.hrjhotel.com.tw/room.php?t1=58&t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