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北投捷運站旁的阿馬非從一開幕時我就注意好久了
雖然好奇、雖然離我生活圈近,但一直沒機會去吃
而最近老佳吃素,約吃飯那天我因為還有其他事,所以就希望她找北投、天母附近的素食餐廳
結果她PO了阿馬非给我,看了別人的食記才知道,原來阿馬非是一間提供西式蔬食+咖啡的餐廳
感覺還挺特別的,那就當然是去吃這間啦


舊式兩層樓透天改建
雖然是晚上拍的看不太清楚,但建築外觀以周邊來看,在白天時還滿顯眼的




小小拍一下店內環境


假日的晚餐時間客人很多
所以也不好意思到處拍照了




菜單
















瑪格麗特披薩$280


是想拍出牽很多絲的感覺,可惜無法,噗噗
基本上我不太常吃披薩,所以對於披薩的認識僅止於鬆厚餅皮、薄皮這樣~
本來以為拿坡里披薩就是一般的薄皮披薩,但看了介紹後才知道原來拿坡里的特色是外厚內薄,麵皮香Q有彈性,外觀邊緣有烤痕
瑪格麗特披薩的味道很單純,就是起司+蕃茄,所以更能吃出拿坡里披薩的特色,餅皮吃起來真的很香Q,而且還有淡淡的麵粉香氣
我很喜歡


米蘭奶油野菇焗飯$220
好久沒吃焗烤了,可惜他們的焗烤只有三種,不想吃麵,所以只好點這份來吃吃
味道還算不錯,可是我跟老佳都覺得裡面的飯也太軟爛了,所以吃起來有點小噁心
但是,第二份焗飯卻沒有這個問題,所以這份是失誤?
至於為何會出現第二份,請看下張照片(噗)


因為這一份裡面有根毛啊~~~
如果是路邊攤我會就算了,但這裡是餐廳,所以還是叫了服務生過來
在等服務生給我們回覆的期間,跟老佳討論是會再重作一份給我們呢,還是直接打折
最後就是重作一份給我們囉,雖然老佳已經吃完她那一半飽了,但我才吃了兩口啊,所以就接受了


阿馬非冰茶
就是冰紅茶囉

阿馬非 Coffee,Pizza,Pasta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16巷2號
電話:(02)2895-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