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娘家那邊家族聚餐
中午到了馥敦飯店(南京館)吃嘉園廳的粵式風味料理
好吃喔,大推薦!!不過因為是跟長輩吃飯,所以就不好意思拍照啦
然後想說既然是吃中午的話,那晚上就也順便跟老佳約吃飯好了
但老佳晚上有事,所以只好吃下午茶了(當時心想,完了,我會撐死 噗)
那過年期間該去哪裡吃下午茶咧~~
想到大飯店的餐廳應該都會有下午茶,就上網看下馥敦飯店的官網
結果還真的有耶,日安西餐廳有提供英式下午茶,而且還是Buffet式的
跟老佳講不如就來這吃吧,我也省得趕場 哈哈


大過年的就被我們兩個包場了 哈
沒想到下午茶時段竟然完全沒人,是因為過年的關係嗎?
不過6點後的晚餐時段就有比較多客人進來用餐了


所謂的「幸福午茶三重奏」就是有一份英式下午茶點心盤


基本上,這種英式下午茶要從最下層的鹹食開始吃,再來蛋糕、餅乾這樣
不過因為我午餐才剛吃飽而已,所以就倒過來先吃甜食了
最上層是手工餅乾,我覺得還可以,不會不好吃但也沒有很好吃,就普通囉


第二層是手工蛋糕
草莓塔還滿好吃的
巧克力瑪德蓮蛋糕也不錯,但吃到裡面有又酸又澀的巧克力豆後就整個破壞掉它的美味
另一個是咖啡蛋糕,我不愛吃任何用咖啡做的甜點,所以就沒吃了


最下層的鹹食就是一些小三明治囉
實在是有夠普通的,竟然還有肉鬆麵包,感覺都不英式了 噗




飲料、咖啡、茶、果汁無限暢飲
另外還有兩種果汁啦,但不知為何被搬去櫃檯旁邊,所以就沒一起被拍進來了
咖啡有美式、拿鐵、卡布奇諾,然後另外兩種我忘了~
這天我的頭一直暈暈的,所以我拼命喝咖啡想藉由咖啡因麻痺一下我的頭
咖啡都很好喝順口,有些咖啡機的咖啡都會澀澀的我不喜歡,但這裡的不會




甜點、水果、冰淇淋皆為無限量供應
冰淇淋是明治的,雖然我也喜歡哈根達斯,但哈根實在是太甜了,我大概吃個兩球就夠了
反倒是明治的可以一直吃下去,所以我反而更愛明治的冰淇淋 哈哈(然後就胖死 噗)


檸檬蛋糕很硬,整個嚇壞了我跟老佳(噗嗤)




這兩樣蛋糕我本來都想吃吃看的
但前面的檸檬蛋糕真的硬到嚇到我,所以我就忘記要夾來吃了

雖然以一個人$280+10%的價格來看還滿便宜的
但這裡的下午茶真的讓我好失望,難怪都沒人來...

馥敦飯店(南京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2號
電話:(02)2763-5656

http://www.taipeifullerton.com.tw/east_32/html/about_u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