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討論行程時,我們看到好多人說去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的路不太好找
一不小心,明明就近在眼前的地方,但卻一直在四周圍繞圈圈走不到目的地
所以我們很擔心到時會迷路,還一度想取消這個景點
幸好,老佳事前作足了功課,出地鐵時也碰到了一群同樣要去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的人
所以我們很順利地一下子就走到目的地
怎麼走?可以看我的
前言與行程9/4的部分或是這位部落客的介紹


好像很高(廢話,不高來幹嘛)




進到空中庭園的路有點小麻煩,不過有指標,所以不用擔心


兩邊是透明的手扶梯,在這裡聽到日本女生一直說好恐怖...(我整個翻白眼,是有多恐怖啦)


從手扶梯看出去的夜景


一出手扶梯就可以看到售票櫃台囉,櫃檯上都會註明當日的日落時間
我們因為先回民宿休息,所以錯過了


我們有大阪周遊卡,所以直接換門票
圓圓的173門票還滿可愛的


還要再繼續搭電梯上去,真的很麻煩哩


40樓是室內展望室
設有情侶雅座,情侶們坐在這裡邊看夜景邊摟摟抱抱,感情迅速加溫啊(我很看不慣照片右邊的那對情侶,哈哈)


從窗戶拍出去的夜景都會有醜醜的反射與反光



剛好有一個小展覽


接著就是再上去最高一層,360度的空中庭園展望台




像銀河般的地板,好漂亮




飲恨的HEP FIVE紅色摩天輪


情侶坐在上面後觸碰兩旁的不鏽鋼半圓柱,地面上的彩燈就會開始閃閃閃的產生變化,又是個讓感情加溫的設置,噗
後面掛著的是愛心鎖,想乞求愛情順利的可以來買一下


就是這個愛心鎖,還滿好看的,買回家當鑰匙圈也不錯

雖然夜景很漂亮,但是風超大,所以我們繞個一圈,照片拍一拍就趕快下樓亂逛了


我們在這裡拍了好多合照,因為前方有一個可以放相機自拍的愛心形狀平台
超貼心的,不求人就可以拍出美美的合照
然後因為四周也沒人在排隊,所以我跟老佳在這裡玩開了 哈哈


管愛情的空中庭園大明神
這裡真不虧是戀人聖地啊,四周真的都是情侶,害我跟老佳有點小尷尬 噗


好可愛,而且不貴又可以刻名字
我跟老佳都想買,但我嗆老佳沒情人買這個幹嘛,老佳反嗆我這應該是跟情人一起來買才有意義
所以最後我們都沒買(其實是我們的皮夾都躺在樓下的置物櫃裡,身上沒錢啦)


天啊,NO.1耶,是應該買一下
但身上沒錢,殘念...

來大阪遊玩,我很建議一定要把空中庭園展望台排入行程裡
因為很多看風景、夜景的大樓都是要透過玻璃,但這裡是360度露天的
喜愛拍照的更是要來看看,拍出來的照片因為沒有玻璃反射的問題,所以一定很漂亮

但我現在很猶豫11月跟臭旺的大阪行要不要來這裡
因為去年才來過,今年再來好像有點浪費,但這裡是戀人聖地耶,感覺是應該跟臭旺來看一下...

延伸閱讀:老佳的
[私達のおおさか] DAY3 遊大阪

梅田 空中庭園展望台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大淀中1-1-88
http://www.kuchu-teien.com/tc/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