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大地的飲食竟然也需要獨立出來一篇
因為我們是購買他們的「樂在應許」專案
這個專案除了可以自由暢玩園區內的設施外
還包含了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消夜
天啊,看起來就很不錯,老爸要的渡假就是這個樣子啊


首先,我們抵達理想大地的第一餐是洋風下午茶
地點在「風味餐廳」,這是餐廳外的一個擺設


餐點就擺在靠牆處,大概三張長型桌子,食物其實沒有很多


甜點沒有很美味...
有放很久的感覺,但我們抵達時,下午茶時間也才剛開始半小時而已...


因為覺得甜的不好吃,所以就改吃鹹食
鹹的就有比較好吃了,但其實麵包夾個火腿、培根、起司片好像也無法難吃到哪裡齁


然後我不得不抱怨一下,風味餐廳裡也太多蒼蠅了吧
這張照片雖然是隔天補拍的,但我們第一次進去時就有一堆蒼蠅滿天飛了
老爸有跟服務生反應,但也只是得到會改進這種制式性的回答而已,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們反應了吧


接著就是無國界料理晚餐囉,晚餐的用餐地點是「里拉餐廳」




里拉餐廳看起來漂亮也乾淨許多






食物很多,而且還有現煮的麵食,我覺得很不錯


小鳥胃人的食物總是看起來不豐盛
我應該拍老爸和老弟拿的食物才是




因為覺得老弟吃的切仔麵很香,所以我也去點了一碗切仔米粉
香又好吃,雖然小小的一碗,但竟然還有給一顆滷蛋耶,就覺得也太大方(但現在想想,畢竟花了那麼多錢,這樣也是應該的)


大概快晚上11點的時候,雖然還不餓,但還是來吃輕食消夜
消夜的地點一樣是在里拉餐廳
可選擇的消夜就清粥跟小籠包這樣而已


小籠包是花蓮有名的公正街包子店提供的
之前跟老佳去花蓮玩時有去吃過,當時覺得皮薄餡多還滿好吃的
但在這裡吃到的就沒印象中的美味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剛蒸好的關係

隔天早上的陽光早餐一樣是在里拉餐廳
但我應該真的是還沒睡醒吧,竟然連續兩天的早餐都沒拍照 噗


風味午餐就是在風味餐廳囉
餐點的種類是中式小吃,感覺應該要很好吃的,畢竟是自己國家的料理
但是...嗯...不美味耶,有在國外時去吃中華料理的FU,就是不道地的感覺


沒啥紅油的紅油炒手


除了紅油炒手,其他東西我都沒吃到啦

對於理想大地的食物沒有很滿意
除了晚餐外,其它的食物真的是...不是個高級飯店該有的水準
希望兩年後的現在有改進......

花蓮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電話:(03)8656789

http://www.plcres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