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獎品的關係,所以住宿地點無法選擇
不然以自由行來講,其實還是希望能住離市區近的地方
但是我後來很開心能夠住到這間飯店
為什麼呢?看下去就知道啦~~


大阪環球影城周邊有四間合作酒店,而這間「環球影城港灣酒店」就是其中的一間
雖然地理位址跟其他三間比是離環球影城跟地鐵最遠的,但都大概10分鐘內就可走到,所以也沒太大的不便
而且我個人覺得「環球影城港灣酒店」是四間中最為高級的一間(雖然我只有進去其他三間的大廳看看而已)






飯店外有不少有趣的裝飾、裝置


適逢耶誕前夕,聖誕樹是一定要的


一樓大廳


好酷,櫃台後方是一整排的水族箱


大廳寬敞,一進入就大加分





旁邊有介紹,好像站一個定點跟聖誕老人拍照就有3D的效果


喔~是瑪麗蓮夢露耶
好可惜,如果這天的月日倒過來就好了,噗噗


Who?跟奧黛莉朵杜


好有夜店感的電梯,很漂亮


我們住的那一層樓的電梯對面有養著水母的水族箱,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層都有~
原本以為是假的,但看了好一會後覺得應該是真的吧 哈


從一樓側門進去有一間Lounge


天花板掛著恐龍骨頭也太酷了




忘了是從飯店哪個地方拍出去的風景
粉紅色建築物就是離環球影城最近的「近鐵環球城市酒店」



環球影城港灣酒店的設計很簡約時尚,本來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空間大、設備看起來也都很新,而且有一些小驚喜的裝飾與設計
至於房間的部分就等我下一篇的介紹吧

環球影城港灣酒店HOTEL UNIVERSAL PORT
http://www.hoteluniversalport.jp/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