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天氣漸漸冷了
是時候出動各式的沖泡飲品了
要喝得健康又想要有飽足感,燕麥片會是個好選擇
但偏偏我又不敢喝燕麥片,所以冬天想吃個熱的小東西時,都只好吃泡麵

剛好看到萬歲牌藜麥巧克力堅果飲
巧克力我是絕對OK的,藜麥跟堅果我偶而也會吃,所以加在一起我應該會敢喝

001.jpg
外袋有安心履歷的QR CODE可線上即時查詢,還滿特別的

006.jpg
一袋裡有12小包,沖泡十分方便

002.jpg

003.jpg
綜合堅果穀物包含了榛果、杏仁粒、藜麥...
藜麥是近期還滿夯的穀物,第一次吃到加進沖泡飲品裡還滿新鮮的
而且堅果含有優質植物性蛋白質,搭配上進口可可粉,口感滑順香濃好喝外
裡面富含鐵質、膳食纖維,健康顧的到飽足感也絕對足夠

004.jpg

005.jpg

007.jpg
本來以為堅果是完整的,所以看到是打碎時還有點失望
但實際喝過後發現堅果碎粒很多,所以每一口都吃的到堅果粒
我以往的習慣都是沖泡熱水,加熱水的巧克力味喝起來有點淡,但聞起來卻很香
加冰鮮奶的巧克力味比較濃,聞起來沒味道但喝起來卻香氣十足,真是令人意外

萬歲牌官網
http://www.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