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開始寫我的東京遊記啦~~
是說,東京我已經去玩三次了,但都還沒完全寫出一篇遊記出來...
(除了住宿跟迪士尼,因為我覺得這兩樣是最簡單的 噗)
前兩天終於發憤圖強要來認真寫東京遊記了,但我翻了翻前兩次去玩的照片
發現!!天啊!!當時我拍的照片也太少了吧
少到我根本找不到好照片可以編輯,難怪我一直無法寫遊記 噗
好啦,總之我真的要來認真寫了,再不寫我就要忘光光啦
而且因為這個月底去港澳玩後大概兩年內是不會再出國了,所以就順便寫個文解一下相思之苦(噗哧)
三次的東京自由行有一些重複的地方,所以我就統一寫在2011冬 東京自由行裡
沒有的,我就會補回去,寫在
2007秋 東京自由2009夏 東京自由行裡的

這一次的東京自由行長達10天9夜
而且來到東京就是要大shopping啊,所以為了荷包著想,我就跟臭旺說不如住民宿吧
然後因為請旅行社只代訂機票的話比較貴,而要機+酒的話就是一定要有兩天的住宿
我算了算後覺得,來回機票+七天民宿+兩天旅館(新宿華盛頓)是價格最低的,所以就這麼定案了
我大概找了五間民宿有吧,依價錢、交通、乾淨來看,最後選擇了上野之家


上野之家顧名思義就是位在上野囉
離JR上野駛大概10分鐘內的路程,官網上的交通資訊寫得很清楚,完全沒迷到路,一下子就找到了


一樓的櫃檯與大廳
櫃檯上的糖果跟咖啡、茶包可以隨意拿取食用喔


櫃檯旁貼著各交通資訊,還有一些旅遊書可供借閱
還有電話可以打回台灣,很方便


很特別的行李運送機,不過只能送到二樓半,噗哧


上了二樓後要先在這裡換上室內拖鞋
拖鞋每天都會消毒,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這裡就是我們住7晚的套房啦,位於二樓
¥8000(兩人)*7晚*0.9=¥50400,這是我們的總房價,住滿6天有打9折
每一時期的折扣都不一樣,所以有打算入住的人要看清楚官網上寫的折扣計算方式喔


真的是很小間,將冰箱靠牆擺後,臭旺的行李箱才能勉強的平放進去
可以看台灣的電視台喔,真不錯


衛浴
雖然套房的價錢比較貴,但我還是很不喜歡跟陌生人共用衛浴設備,所以只好多花一些錢囉


入住後隔兩三天吧,因為臭旺想要晚上再去秋葉原,我因為不想,所以我就先回民宿了
時間還很早,住房客都還沒回來呢,所以我就跑到樓上閒晃拍照


因為門沒鎖,所以我就很好奇的打開來一探究竟
這應該是放棉被床墊的地方吧


公用衛浴
位置就在樓梯口正對面,我一上三樓就看到,讓我小嚇到了一下
因為如果在刷牙洗臉,或洗完澡出來後,剛好有人在這裡走動,這樣不是太害羞了嗎
至少我無法接受就是了 噗


五樓的公共交誼廳




二樓有投幣式洗/烘衣機
一次10分鐘/¥100,有洗衣粉可供免費使用
我在找民宿時還看到得要跟民宿主人購買一小包分裝的洗衣粉
雖然我可能不會用到洗衣機,但不禁覺得也太小氣了吧


跟民宿購買的電話卡

上野之家給我的感覺很好
民宿主人-林小姐很好客健談,我們要離開的前一晚她還跟臭旺聊到半夜3點多
兩個小孩也都很幫忙關於民宿的事情
我們都很慶幸這次是住民宿
因為我們買太多東西啦,怕拿不動跟超重,所以不得不先寄一些東西回台灣
第一次是寄糖果零食跟換洗衣物,第二次是寄電腦螢幕
我們包裝好後,就請林小姐幫忙叫郵差來收包裹,而且郵資實報實銷喔,不會因為還幫我們打電話跟等郵差而加收一些服務費什麼的
總之,只要是林小姐一家人可以幫忙的事情就會很熱於幫忙我們大家就是了
如果是住旅館,我們根本不可能去用國際郵寄這件事情啊
所以之後再到東京來玩會想再住上野之家,只是臭旺說因為出國都會腰酸背痛,所以他還是想住飯店睡床鋪(噗)

上野之家
http://www.ueno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