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無聊看別人網誌來打發時間時發現的
我一看,腦袋裡浮現這絕對是老佳會喜歡的餐廳
所以我就馬上通報老佳,問她不如下一次的聚餐就吃這間吧


101年2月9日正式開幕,我們2月27日就跑去吃囉
本來擔心228連假沒訂位會吃不到,所以還另外找了好幾間餐廳當備案
但幸好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兩組客人而已
(我們都是討厭打電話訂位的人,除非真的是太過熱門的餐廳,不然基本上我們都是到現場碰運氣的
而這次是因為我覺得剛開幕應該還不會有太多人知道,所以就沒訂位了 哈)




是說,集團千金開餐廳是都說好要走這種路線的嗎
老佳說,因為集團千金的想法都很夢幻,所以才會這樣
好吧,美是美啦,但我個人不吃這套就是了 噗嗤


雖然外觀看起來夢幻不是我的菜,但我還是要稱讚室內裝潢所營造給我的感覺
適宜的顏色搭配(白、黑、粉紅),柔和的燈光,這種低調華麗的風格一直是我喜愛的








看LOGO就知道,旋轉木馬是他們的招牌
因為老佳很喜歡旋轉木馬,所以我才會一看到就馬上想到老佳


MENU






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退過菜呢?


這組茶具也太夢幻,簡單的白色就很有質感


法式綜合莓果茶$160
點了一壺熱茶一起喝
我以為是用水果沖泡的,沒想到只是茶包...




法式經典火腿起司蛋$240
餅皮很香,剛上桌時的酥脆口感很不錯
但味道也太像一般的起司火腿蛋三明治了,餅皮受熱變軟後就更像了


浪漫甜心焦糖聖代$240
其實我想吃巧克力的,但老佳想吃這個,我想了一下每次都吃巧克力的好像有點了無新意,所以就說好
味道我覺得不錯,不會很甜,但軟軟的餅皮我實在是很害怕,還好配著香蕉跟冰淇淋我也就慢慢的吃完了
而老佳是覺得餅皮有一種味道讓她不是很喜歡,我是也有感覺到她所說的那個味道,但因為我能接受所以就無所謂


要結帳時,服務生拿來了一個小盒子,裡面竟然是裝著帳單
這有點精緻的手法讓我跟老佳不知所措,因為不知道是要把錢放進盒子裡再拿給服務生呢,還是分開來給服務生
這讓我們還小爭執了一下,好白癡喔我們,哈哈

我們都覺得這間就單純吃氣氛的
雖然東西好吃,但也太過普通,而且價位還不低
嗯...吃過一次就好了

Joys Crêperie 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7號1樓
電話:(02)3765-3866

http://www.facebook.com/JOYS.CREPERIE#!/JOYS.CREP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