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篇繼續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走到理想射箭場體驗射箭的樂趣
9點就開放了,但我們一直等到9點半才有教練過來...






在等教練過來的這段時間,我就在周圍隨處拍拍


老爸射箭的英姿 哈
老弟也有玩,而我因為很怕弓反彈自己,所以一直不敢試


因為老爸說晚上根本看不到什麼,所以我們接著又到六號碼頭搭遊艇環河了
白天有歌手隨船彈吉他唱歌耶,感覺也太像置身在國外了


白天看,才知道原來水這麼清澈




因為運河很長,所以相對的橋也滿多的,而且每一座橋的造型還不一樣喔


當下看覺得沒異狀,但回家整裡照片後才發覺他們每一棟房子的外觀都像這樣有黑黑的印子
所以我很想建議他們應該要定期重新油漆比較好


磚橋


2號碼頭
總共有8個碼頭,每一個碼頭也都長得不太一樣喔






再生橋
上面的圖案是以台啤&海尼根的玻璃瓶拼貼出的


木屋橋
仿照名著「麥迪遜之橋」的麥迪遜橋




鍛鐵橋




大概15分鐘繞完一圈
感覺白天的船速比晚上時要來的快一點


白天果然就有比較多人來玩水了
剛好是救生員教水中有氧活動的時間
不過小朋友們玩水都來不及了,哪還會乖乖的照著做動作呢

理想大地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耶
而且好像每一年都會增加個新東西,所以即使每年都來這裡渡假也一定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老爸前一陣子才說今年暑假想再來理想大地,不知道會不會如願成行呢
再來渡假的話,我一定要帶泳衣,因為我很想去泡泡看深海鈣鎂鹽泉
看介紹有種很厲害的感覺,可惜那時我剛好不方便,所以就無法去泡啦

花蓮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電話:(03)8656789

http://www.plcres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