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蘭城晶英開幕後,我們家每年回宜蘭辦事有要過夜的話就住這裡
所以算到這一次為止,我們應該住了四次有了吧
但這一次才終於記得帶相機來拍照 噗


一樓接待大廳




古色古香的設計,復古但又時尚


6樓CHECK IN大廳
因為拍照,我才注意到原來牆上有美麗的雕刻










個人覺得,他們的婚宴布置似乎會很漂亮


7樓~11樓是客房


電梯是需要插入房卡才能上去的,而且只能到住房的那一層,感覺就很安全




這一次入住才發現原來中庭有兒童遊樂設施
不知道是後來才有的,還是我之前都眼花沒注意到@@


放好行李後我就自己到6樓外面走走拍照囉


雖然住了四次,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走到外面來




我終於預約到沐蘭SPA了,之後會介紹^^


豐華會
裡面有健身房、游泳池、三溫暖








晚上也來拍一下






早餐
因為用餐時間太多人了,不好拍照,所以只好在他們收拾沒客人時拍了
雖然取餐區的空間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但食物種類還是超多樣可選擇


培根好硬




壽司的味道都很不錯,只是飯有點硬


現做蛋捲
蛋好嫩好好吃喔

宜蘭 蘭城晶英酒店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訂房專線:0800-35-1234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