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就來看看房間內部吧
因為正值暑假,再加上義大世界還是個新景點,所以我們本來還一度訂不到房間咧
雖然最後還是順利訂到了,不過因為有兩張大床的房間被訂光了,兩張小床的房間又不給加床(義大皇冠似乎沒有加床的服務...)
所以老爸只好訂兩間經典客房啦,我終於可以不被打擾的自己睡一間,真的是很開心 哈哈


經典客房
是我愛的藍色系,開心


其實第一眼看到房間時我覺得好普通,好沒渡假飯店的感覺
整個樣子就讓我覺得很像一般的旅館,沒有什麼異國風的擺設
但後來看久了才想到,這裡還滿像峇里島的耶
雖然我去峇里島是小學時的事情了,但我印象中的峇里島的確就像這樣
藤椅、藤沙發、木櫃...雖然沒有很明顯的異國風擺設,但整體的感覺對我來說很有峇里島的風味


桌上有一台連接ipod的高級音響
應該也可以連接iphone吧,但因為裡面剛好沒有音樂,所以就沒使用了


茶水櫃裡只有綠茶跟咖啡有點寒酸耶...
沒有小點心或水果嗎...(好吧,是我被慣壞了)


浴室


就是這個浴室才慢慢讓我有渡假的感覺
白天躺在這躺椅上做日光浴,晚上看星星(雖然看不太到 噗),真愜意啊~








從陽台可以看到義大天悅飯店




陽台正前方與下面的景色


是說,我完全不敢在這陽台待太久
因為陽台很小一個,地板踏起來有聲音,欄杆感覺起來很不牢固,風又很大
所以我一直有種會掉下去的感覺 噗




晚上時,房內燈光很充足讓我很滿意



晚上11點多,不免俗的又到了我們家的宵夜Room service時間了
抱怨一下,從我們點餐後到送餐來竟然等了一個小時,本來不餓的我都等到餓了


美式漢堡$480
灑滿芝麻的麵包看起來好好吃喔,不過這是老弟點的,所以我就不知味道如何啦
但是薯條很好吃喔


印尼式炒飯$500
老爸點的,我只有吃蝦餅跟沙嗲,味道都很不錯耶


干貝野菇湯$390
我因為喉嚨痛所以想喝點熱湯,但竟然只有這一種湯可選,也沒有湯麵什麼的好失望
菇味超濃郁又濃稠,讓我感到好害怕,所以喝個兩口就丟給老爸喝了
喝的出來很真材實料跟有花時間熬煮,但我不敢喝就是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麵包
可頌麵包很香很酥很好吃,另外兩個普通

本來一切都很開心的,但當我要睡覺時整個滿意的心情被完全打翻
我因為有點小潔癖,所以我沒洗澡前是不靠近床的
當我準備睡覺時是第一次靠近床鋪翻開棉被跟枕頭,然後這時我看到了枕頭上的一根捲毛
天啊,不是頭髮,是捲毛,而且就在枕頭上的正中間,所以其實一看就能看到了
頓時覺得床好髒,有點不太敢睡...
但後來想想還是別虐待自己了,而且有四顆枕頭,所以我就把那顆有捲毛的枕頭整個丟到旁邊去
然後一直到入睡前都還想著捲毛枕頭這件事...

高雄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訂房專線:886-7-6568158

http://www.cp-edaworl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