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的家族旅遊地點是高雄義大世界
剛開幕時我就很想去了,因為是我愛的希臘風格
因為只有兩天一夜,所以當要決定旅遊地點時我就提去義大
有渡假飯店跟遊樂園,甚至還有購物廣場,整個就是很符合我們家的旅遊型式啊


大廳




很詭異的藝術燈




有人時不敢靠近
到晚上工作人員下班了才知道原來是在賣「皇樓」的點心


我喜歡這個水晶吊燈


對我來說,家族旅遊不能缺少的SPA
可惜因為去義大世界玩的關係,所以我就沒預約了


義大皇冠有自己的婚宴服務
是說,義大的風格真的很適合拍婚紗照


不過,婚紗櫥窗很不吸引人耶...




大廳商店街

房間外的設計讓我還滿驚豔的







這樣的設計讓我感覺像是在室外一樣

隔天早上退房前先到外面拍個照





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飯店的游泳池有旋轉滑水道的


渡假飯店不可或缺的電動遊戲室


撞球間




兒童遊戲室


健身房

早餐地點在「星亞自助餐」



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只拍了老爸最為讚賞的麵包區
這裡提供的麵包種類真的非常的多樣,而且都很香很好吃耶
不過老爸嫌稀飯的配菜種類太少,我印象中好像只有4樣,老爸說至少要6樣以上才是標準(噗)

高雄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訂房專線:886-7-6568158
http://www.cp-edaworl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