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入住的房間吧
是說,之前我在搜尋威尼斯人的住宿心得時,不知為何,幾乎都是講大廳啊、購物中心這樣
都沒看到有人拍房間的照片,雖然官網上有,但還是讓我一直很好奇全貌到底是長怎樣
而且也都沒寫什麼房可以住幾人,可不可以加床,害我當初要請旅行社訂房時都不知該怎麼訂才好
因為旅行社說威尼斯人是不能加床的,但我們有6女2男,其中一對情侶要住一間,所以最後是一間四人房擠五個女生、兩間雙人房分別是情侶跟另一位男同學這樣
但當我去CHECK IN時,櫃檯人員詢問我是訂一間雙床的雙人房跟兩間單床的雙人房並加床嗎?
我聽到時都傻了,也慌了,怎麼跟旅行社給我的資料不一樣,而且櫃檯人員還跟我說他們並沒有四人房,害我還打國際電話回台灣問
最後,在跟櫃台人員的來回溝通下,我才了解,原來他們的房間基本都是兩人入住,提供的備品也都是以兩人住為前提而準備的
所以旅行社訂的四人房其實就是他們的雙床雙人房,只是因為床大,所以可以四個人睡
而且是可以加床的,原本以為四人房擠五個人,有一個人要去睡沙發,但還好我還是有床可以睡覺(對!可憐的我還是睡加床QQ)


皇家套房是單床雙人房,貝麗套房是雙床雙人房
這兩間套房的坪數與設備完全一樣,差別只在於單床跟雙床而已
而因為我是睡貝麗套房,所以就只單介紹這一間囉


浴室


渡假飯店的浴室都很大一間,而且感覺很豪華


我推賞廁所,雖然一樣在浴室裡,但因為它是獨立的一間,所以像我們這麼多人住,如果只是想洗個手卻還要等廁所裡的人出來實在是很討厭(尤其剛好對方在拉肚子= =),所以這樣還滿方便的


床鋪


床鋪對面的電視櫃,保險箱也在這櫃子裡面


衣櫥
備品真的是以兩人入住來準備的,而且拖鞋竟然還一大一小耶,根本是準備給情侶及夫妻入住的嘛
2人以上入住,房務人員是會再拿備品過來的


客廳


沙發對面也有一台電視


電視旁的櫃子打開就是一些需要額外付費的零食囉
有注意到嗎,裡面竟然有保險套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五星級飯店裡有準備保險套的,果然真的是以情侶、夫妻來作考量


冰箱裡有滿滿的飲料、酒、巧克力,當然這些都是要額外付費的


辦公桌上有一台多功能事務機,這讓我有種大老闆的感覺 噗嗤


沙發到了晚上就是加床變成我睡覺的地方啦
我就想說奇怪,明明看照片就有一張沙發床,怎麼旅行社會跟我說不能加床咧
這沙發床還滿好睡的耶,好難得我外出旅行能一覺到天明
隔天起床聽其他四人說她們半夜都互相被對方吵醒,就只有我整個睡得很安穩
真慶幸我是一個人睡加床,不然依我極差的睡眠品質一定會不斷被吵醒
想當初她們還極度排斥睡加床咧


隔天早上到威丰味吃早餐
沒吃到早餐沒關係,因為中午還可以到其他餐廳享用午餐,早餐午餐任選一個,這點我覺得很不錯耶
因為外出旅遊太累時就是會想睡久一點,但像我老爸就會覺得飯店提供的早餐不去吃太浪費,而硬把我們叫醒去吃早餐@@


人很多,非常的多


沙拉


現作蛋捲
旁邊還有荷包蛋




各式麵包
這裡提供非常多樣的食物供選擇
但我個人覺得這裡的食物沒有很好吃耶= =
我拿的每一樣都只吃個一口後覺得味道怪怪的就不想再吃了
雖然其他同學還是有再拿東西來吃,但其實她們也是覺得這裡的食物沒有很好吃...


因為我是完全交給旅行社來辦的
所以在我拿到櫃台人員給我的這些東西時是有點搞不太清楚的
聽解說,才知道旅行社是幫我們訂非凡獎賞套票,一間房間除了有免費的早/午餐外,還有500元的獎賞推廣錢,兩張單程船票
單程船票對之後要去香港的我們來說非常的方便,而且因為事前並不知情,所以這頓時讓我有種賺到的感覺(我還真好騙)

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http://hk.venetianmac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