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一下,我再也不想跟那麼多人一起出遊了,更不想當規畫行程的人
所有的事都我處理,我承認因為有點忙的關係,所以行程並沒有規畫得很好
但等到了當地再來推翻我是什麼意思,然後跟別人說港澳沒有很好玩耶,因為想行程的人沒規劃好...
靠!!現在想起來還有點不爽

好了,抱怨結束,還是來看看這次來澳門唯一算是比較大的景點吧




議事亭前地是澳門最繁華熱鬧的地帶
真的很熱鬧,明明是平常日,卻滿滿都是人啊






仁慈堂


澳門商務旅遊中心


這裡的建築物都很色彩繽紛,我很喜歡,是澳門必來的景點
雖然我拍的照片少得可以,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XD


玫瑰堂


鵝黃色的外牆、墨綠色的門及窗,好特別~
可惜後來才知道原來教堂裡面是可以進去參觀的,好想看看裡面的樣子喔...




竟然有台灣小吃
但如果這裡是歐美國家我會更驚訝,哈哈


接著就走到了澳門最著名的景點-大三巴牌坊


這裡以前是聖保祿教堂,但因為1835年的一場大火,所以僅剩下現在所看到的樣子啦
巴洛克式風格,牆上的雕刻都非常的細緻,以前的工匠真的都好厲害
我很喜歡巴洛克、洛可可這類西洋藝術,希望有生之年能到歐洲一探究竟啊> <


牌坊背面


大砲台


裡面似乎別有洞天
但因為我太熱太累了,所以待在外面的樹下休息沒再走進去(是個愛玩但又不盡責的觀光客 哈)

真的好後悔澳門只安排兩天一夜而已
氣死了,是誰跟我說澳門沒什麼的,實際來逛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我愛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 的頭像
    Jin

    試著讓自己快樂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