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選香港飯店時很頭痛啊
因為澳門想住威尼斯人,所以我選的香港飯店都因為價錢太高而不得不放棄
當我想說,好吧,反正澳門只住一天,就不用住到太好的時候
旅行社就傳來了搭配香港8渡海逸酒店的價格
8渡海逸啊...雖然價格對我們來說還算理想,但因為我在之前就有查過8渡海逸的評價
大都是說雖然飯店新,但交通很不方便,所以不是很推薦
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因為想住威尼斯人與價格的關係,所以就還是決定住8渡海逸唄


如其名,飯店裡面的建築幾乎都是傾斜八度...


房間算滿大間的,住了三個人也覺得還好不會感到擁擠
還好其中一個行李箱是小的又是直式開啟,所以三個行李箱躺在靠窗的沙發上剛剛好,完全沒有妨礙到我們走動的空間 哈


可憐的我當然還是睡加床
這裡的床有夠難睡,即使三天晚上都是在累得要死的狀況下入睡,但半夜還是不停的醒來




雖有寬頻上網,但需另外付費...


這邊是免費的


這邊是要付費的(噗)




雖然衛浴很小間,但至少乾濕分離

雖然8渡海逸的房間以香港來說還滿大間的
但離市區真的好遠,雖然有免費接駁車,但因為發車時間是固定的,所以就要很注意時間
錯過了一班,下一班至少就要等30分鐘以上,整個很受限
所以我覺得這裡比較適合跟團有遊覽車接送或對香港熟悉的人來住
自由行真的很不適合住這裡...

8渡海逸酒店
http://www.harbour-plaza.com/8degrees/Index-t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