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白天的行程是到自由之丘閒逛
自由之丘以甜點與雜貨聞名,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好逛的地方
但是一定要鑽進小巷內才會有驚奇的發現
因為是第一次來,不敢走得太深入,所以其實也沒逛到什麼
不過我們吃到一間好好吃的燒肉店(哈)
因為我出國是不會特別去做〝吃〞的功課,都是經過時覺得這間餐廳不錯就進去吃的
像這間腰塚就是經過時臭旺說看起來很好吃,而且我們沒有在日本吃過燒肉,所以就去吃吃看吧


一樓是肉品店
當初臭旺就是看到這裡賣牛肉又有附設燒肉感覺一定很好吃才進去的


就算無法吃燒肉也沒關係
這裡也有賣便當跟可樂餅的熟食




燒肉店在二樓




簡單的燒肉醬
不像台灣都會加些有的沒的 噗


對...我吃燒肉都一定會點泡菜,來到日本也不例外
很好吃、很入味,不過不會辣,反而還有點甜甜的


這油花也均勻的太漂亮了吧




因為看不太懂,所以其實我是亂點的
尤其看到數量限定就覺得一定要點來吃一下的啊


看到他們網站有部位圖就截取下來讓大家知道一下


好好吃喔
肉質Q嫩,第一次感覺到肉真的可以入口即化耶


終於可以吃到新鮮的蔬菜啦


這是臭旺點的,都已經來吃燒肉了還點漢堡肉是怎樣= =




我沒吃,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臭旺說還滿好吃的就是了

真開心吃到這麼好吃的燒肉,雖然有點貴,但至少美味
算臭旺有眼光(噗嗤)

黑毛和牛 腰塚(自由が丘店)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12-19 2F
電話:03-5731-1532

http://www.koshiduka.com/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