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自由之丘離開後,我們接下來的景點是東京鐵塔!!
是說,前兩次我就很想去東京鐵塔看看了
可是臭旺一直沒興趣,加上因為其實也沒太多的時間,所以只好捨棄了
好不容易,這次的旅程長達10天耶,再不去看就太說不過去了吧




一出站,東京鐵塔就近在眼前了,以往都是在遠方看到的啊
臭旺一直說,不就是一個紅白色的建築物到底是有啥好看的,真的是很欠揍


終於!!我終於在近距離看到鐵塔本尊了(噗嗤)


位在一樓的水族館
我好想進去看看喔,但被臭旺阻止,因為我們在台灣也看過好幾個水族館了,所以臭旺說不要浪費錢...
但這裡是東京的水族館耶,跟台灣哪會一樣啦> <

然後我們就在位於一樓&二樓的禮品店逛了好一會
但我覺得不怎麼好逛就是了,因為還滿多土產在機場就能買到


接著我們就到位在三樓的蠟像館,門票¥500
畢竟台灣沒有,所以臭旺就讓我看了,噗


這一群裡我完全看不出來誰是誰
稍微看了一下名字才知道原來穿黑色套裝的是茱蒂佛斯特
穿粉紅色背心的是茱莉亞羅勃茲
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因為名字是英文,我哪記得了那麼多歐美明星的名字啦


很好認的愛因斯坦


竟然有蔣介石


從左至右分別是甘地德瑞沙修女黛安娜王妃ANNE FRANK(孤陋寡聞的我不認識她)


竟然連名畫最後的晚餐都有蠟像


達文西的蠟像我很能理解,但連蒙娜麗莎的微笑都有蠟像有點好笑 噗


披頭四

看完蠟像後,我們就到R樓晃晃


R樓是室外露臺
因為我們沒有打算到瞭望台看風景,所以就上來這裡看能不能看到什麼


這裡有小型兒童樂園




不過大概是因為晚上,再加上天氣冷
所以這裡完全沒人,只有我跟臭旺而已 哈


我覺得這兩位兄弟長的有點好笑 哈哈


準備離開時發現外面圍了一群人
好奇的湊上去看,原來是猴子表演


衣服後面的睦字是這隻猴子的名字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猴子表演,以往都只有在電視上看過而已
這次親眼看過後覺得猴子好厲害喔,真的聽得懂人話耶


是說,當我在編輯這些照片時,覺得這隻猴子跟主人越看越眼熟,好像不只在這裡看過而已
後來去翻了一下SMAP的影片(因為我記得他們有一集有猴子),果然,真的是他們上SMAP的節目
在這裡因為只是表演,所以覺得這隻猴子好厲害
在節目裡,因為跟SMAP的互動,所以覺得這隻猴子好好笑


就是這個!!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一下2011.9.5的SMAPxSMAP


真的要離開東京鐵塔了,然後就看到這個位在鐵塔外的南極觀測紀念像
關於這個紀念像,有興趣的可以去看木村拓哉去年主演的日劇「南極大陸」
日劇內容就是在講這些樺太犬的故事喔




東京鐵塔BYE BYE

接下來我的目標就是TOKYO SKYTREE啦(握拳)

東京鐵塔
http://www.tokyotower.co.jp/taiwa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