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玩這麼多次了,這次終於吃到日本的牛丼連鎖店了啊
因為我們的晚餐都是拖到11點多才吃,而之前住新宿時,周邊就只有居酒屋開到這麼晚
所以只好每一天的晚餐都吃居酒屋(我都要變居酒屋達人了吧 噗),但相對的飲食費的開銷就很大
這次因為住民宿有人可以詢問
所以我們就問民宿主人附近有什麼除了居酒屋外還開到這麼晚的餐廳,而且重點是要價格不高的
然後就推薦了我們24小時營業的「すき家」
但其實「すき家」並不是我們第一次吃牛丼的連鎖店
我們第一天抵達時就已經在秋葉原吃過「松屋」,但我個人覺得有點難吃,所以就不想寫文了


臭旺很簡單的就是吃牛丼,然後加¥100點了味增湯跟冷豆腐




應該是點(並)吧,也就是正常份量的大小
雖然我只有吃一口,但一吃下去我馬上跟臭旺說比第一天吃的「松屋」好吃太多了吧


我比較愛吃雞肉,所以我點這個




(ミニ)是份量最小的,但還有一碗味增湯,所以對我來說就已經很夠吃囉
雞肉很嫩、很入味,沾上醬汁的白飯也好好吃喔
他們的味增湯也很好喝,好難得喝到不會過鹹的味增湯

對我來說,「すき家」贏「松屋」除了味道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
「すき家」的食物是熱的!!
「松屋」的食物一上桌就沒冒熱氣,吃起來是溫溫的...

すき家
http://www.sukiya.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