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日本迪士尼都各去過一次了
雖然早耳聞香港迪士尼很小很小
但身為遊樂園迷的我,還是想要去香港迪士尼玩玩


跟日本的迪士尼電車長的稍有點不同




我印象中日本的迪士尼電車裡是沒有任何擺設的
但是香港迪士尼電車裡有,讓我覺得很驚喜








人好多好多,看來平常日的週五也是個不適合來遊樂園玩的日子


衝浪的米奇,看著都覺得消暑了


唐老鴨還是一貫的臭臉




小精靈好壯喔


一到了園區內,我們就先衝去新開幕的反斗奇兵大本營
好可惜灰熊山谷7月才開幕,裡面可是有我愛的奇奇蒂蒂耶




玩具總動員果然很色彩繽紛






轉轉彈弓狗




玩具兵團跳跳傘是個吹風看風景的好地方


可惜我坐的地方能看到的風景不多啊
不過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原來地上還有個大鞋印圖 哈哈






準備離開時,剛好胡迪與翠絲出來拍照的時間快到了,就稍微排個隊等他們出來合照


泰山樹屋


森林河流之旅


個人覺得有點不太好玩
船長解說演的有點假,很沒FU~


而且船的座位設計很不優耶,左右兩邊都有東西可看,但座位卻不是一排排朝前,而是背對背、面朝面
要看另一個方向的話就得整個身體轉過去看,實在是很麻煩


天啊~灰姑娘城堡也太小一個了吧
我都想在地上打滾說這不是城堡了(老梗 噗嗤)


喜歡三眼外星人
小時候覺得長得好奇怪而不喜歡,但現在卻是覺得越看越可愛


巴斯光年星際歷
巴斯講解遊戲中~


只看到遊行尾巴,可惜啊...




小小世界


各種語言的「歡迎」


裡面有代表各個國家的娃娃,很可愛






各種語言的「再見」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玩過一圈後,覺得好熟悉,印象中小時候好像有看過這篇故事的卡通


糖罐車也太可愛了

下篇代續...

香港迪士尼樂園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 的頭像
    Jin

    試著讓自己快樂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