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文有點勤快,因為想把2011年的食記解決掉後就來專心寫日本的遊記
(希望能在2月底前寫完2010年的京阪遊記...)

12月的聚餐,老佳本來是說要吃何善之的
但因為我知道它是火鍋類的,就說等過年期間再去吃啦
所以老佳就說去中山站那裡好了,有一間她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吃吃看的餐廳


外觀很搶眼,難怪老佳說一直想進去看看,只是每次來附近剛好都沒帶相機,所以放棄(噗哧)


人真不是普通的多,還好我們有訂位




很簡單的MENU




蔓越莓加味氣泡水$45
因為沒喝過氣泡水,又剛好那天不太想喝茶類飲料,所以就點這個
重點在它們的杯子,我覺得好可愛喔,一直跟老佳說我想要這個杯子
雖然老佳叫我問服務生有沒有在賣,但我臉皮薄不好意思問 噗
後來上網查發現,剛開幕時杯子有在做加價購的活動,可惡啊~~


南瓜濃湯
我不太敢吃南瓜,但它的南瓜味沒有很濃,所以我敢喝,只是愛吃南瓜的人就會覺得不夠味了


法利亞前菜-酥炸花枝圈$139
我們有將其中一份主餐升級成套餐,只是我忘了是升級成哪種的,不然這個要139元還真點不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一開始我跟老佳說這個好好吃喔,但老佳回我她覺得還好,因為吃起來粉粉的
結果是聽了老佳的話產生心理作用還是沒一開始那麼餓了,再吃個兩個左右也開始覺得好像真的粉粉的耶
但我還是覺得它不錯吃啦,因為至少不會感到油膩


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190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奶油白醬的義大利麵,但老佳喜歡...所以...
好啦,其實是看MENU上寫限量+服務生推薦所以才點的
奶油白醬味真的很濃,酒醋&乳酪味反而沒感覺到
麵條口感彈牙,我還滿喜歡的
以往吃過的義大利麵,培根要嘛切得很細很薄,要嘛給得很少
但它的培根切很厚,分量又給滿多的,不錯,有加分到


奶油什錦鮮菇披薩$189
又是奶油...而且還是我不喜歡的菇類...(不懂這天都點我不愛的東西是怎樣)
可能老佳這天想養身一下,又剛好我的畢業製作主角是菇類,所以她一看到什錦鮮菇就說點這個好了
吃了一口,菇味充滿在嘴巴裡,媽喔,這是PIZZA嗎,就只有菇的味道,完全沒有起司味或奶味之類的
只能說,我很後悔聽老佳的話點這個,噗...(但愛的人應該會很愛)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我愛吃的東西啦
而且我從過年前開始就一直好想吃義大利麵喔,到現在都還沒如願吃到...

薄多義BITE 2 EAT(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http://blog.yam.com/user/bitetoea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