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倆人旅店是因為前一陣子很迷團購網的關係
4.5折!只要1899元,即可享有原價 4180元 全新開幕【倆人旅店-立德北投溫泉飯店】濃情泡湯專案〈含一湯一食:濃情客房泡湯2小時 + 精緻下午茶兩客,客房內備有觀景溫泉湯池、貼心溫毛巾架、液晶電視、免費無線寬頻上網、礦泉水、咖啡包、茶包〉
看完介紹後,二話不說馬上購買
除了價格便宜外,還有因為離我們近,就想說臭旺生日時可以來這裡慶祝一下




check in後,櫃台人員馬上帶我們進來餐廳用餐
餐廳滿小一間的,所以與隔壁座位的距離很近,客滿時應該就會感到很壅擠

因為我們要來的時間是晚上,所以在訂房時我就問可不可以將下午茶改成晚餐
對方說改晚餐的話要再加價700元,我就回答好,接著對方就詢問我的一些訂房資料
結果,當我們用餐時我越看越不對,比我們晚到的人桌上都已經有火鍋了,怎麼我們卻還要等小籠包?
用完餐後我馬上去詢問櫃檯(沒在發現的當下詢問是因為我也懶得改換晚餐了,但會想要問的原因是想知道當初訂房時有沒有幫我更換,還是只是幫我們check in的櫃台人員疏忽沒注意)
結果櫃台人員說我的訂房資料上並沒有寫要改為晚餐,但馬上接著說還是可以幫我們準備晚餐,剛剛吃的下午茶就算招待我們的
本來有點失望的心情頓時好了起來,危機情況算處裡的很不錯
但是因為我其實有點飽了,臭旺也說怕再吃火鍋會太飽,就拒絕了櫃檯人員的好意

洛神番茄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雞湯
還滿好喝的,不過我不喜歡裡面的山藥啦


小籠包
很多汁,我覺得不輸鼎泰豐耶

不過因為是中式下午茶,所以我才會有飽的感覺
如果是蛋糕、甜點之類的話,我應該二話不說就請櫃台人員幫我們準備晚餐了

接著就是房間的介紹囉


倆人旅店的房間分別有四種色系
很幸運的,我們被安排到我最想要的水藍色系房間








泡湯池跟淋浴間是分開的,中間是隔了床鋪這樣
我覺得有點小不方便,因為淋浴完後想馬上進浴池裡泡湯,結果離這麼遠,勢必得先擦乾身體然後圍浴巾或穿浴袍過去




淋浴間的對面是廁所
這樣分開成兩間我就覺得不錯


廁所裡還有小電視耶
這樣便秘時就可以看一下,舒緩個情緒,噗哧

北投倆人旅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1號
電話:(02)28973611、(02)2363-0858
http://www.leaderhotel.com.tw/double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