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佳隔了好久的餐聚
她約會超多的,因為我有展覽的關係就叫她來捧場,才終於輪到我啊
餐廳是老佳選的,不過因為我也有把它納入我的清單裡,所以就也沒表示意見囉 噗


雖然叫迷路,但還好我們一下子就找到了 哈


哎呀,老闆被遮住了


令人感到溫暖的沙發等後區
因為沒訂位,所以服務生一開始還問我們可不可坐這裡
後來是因為我們能接受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才被安排坐餐桌的
是因為這裡沒有限時用餐時間嗎,不然吃飯以兩個小時來講真的是很足夠了耶
不過服務生會這樣詢問我們,應該也是因為尊重我們吧




處處有麋鹿






繽紛水果茶$160
好好喝
因為放入很多蘋果塊,所以蘋果香氣很濃厚,喝起來較溫潤的口感我很喜歡


鮭魚菠菜義大利麵$300
奶油醬汁不會很重,但醃漬過的鮭魚略微鹹鹹的味道配上義大利麵,我覺得很好吃耶
但老佳卻說還好,很普通啊...


瑞典牛肉丸$320
吃瑞典料理怎麼能不點一下牛肉丸
但因為我之前沒吃過,所以不知道瑞典牛肉丸的口感是不是就是有點軟軟的
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我以為會是扎實的口感,所以這不太合我的味口
老佳也覺得沒有很好吃,還說IKEA的比較好吃哩@@

迷路.麋鹿瑞典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
電話:(02)2740-3066

http://www.milomil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