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月初回宜蘭時的晚上因為下著大雨
所以老爸說晚餐就到離飯店不遠的香雞城吃
據說這是全台碩果僅存的香雞城了,因此我欣然同意




有復古的味道,透明玻璃上還貼著很新的澎恰恰海報XD
很冷清,直到我們離開也只有一對夫妻進來而已,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日又下大雨的關係
而且我忘記拍店面外的招牌雞了,我覺得它很可愛說


雞腿飯$90
老弟點的,因為他不管吃什麼都一定要有白飯
所以我不太清楚好不好吃,但以價格來看我覺得有點貴


烤土雞 特大$350、大$310、中$270、小$230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小的烤土雞,因為老弟有點便當,所以我說不用吃太大隻的
我只能說,來香雞城就是要吃烤土雞啊
香氣十足的油光雞吃起來並沒有看起來要來的油膩
而且雞肉很嫩,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大吃


香雞串燒$70
吃起來都只有外面淋的黑胡椒的味道
雞肉本身很沒口感,柴柴的,不推薦


薯條$30
是地瓜薯條,我以為是馬鈴薯的還點了兩份= =
但如果好吃就算了,老爸、老弟、我還一致認為它是最不好吃的
就覺得它沒有地瓜薯條該有的味道,所以只吃完一份,另一份只能浪費了

所以來香雞城還是只點烤土雞就好,畢竟它是香雞城嘛(什麼怪理由)

香雞城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7號(宜蘭火車站附近、伯斯飯店旁、東門觀光夜市對面)
電話:(03) 936-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