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三年回宜蘭辦事時入住的地方都是伯斯飯店
所以我一直都有注意位在飯店一樓的茶水巴黎餐廳
只是老爸久久才回一次宜蘭,當然只會想吃宜蘭的小吃
所以雖然入住多次,但都沒機會去吃吃看
直到去年9月底入住時剛好來了個颱風(忘記是哪個颱風了)
在外頭大風大雨的情況下,當然只能留在飯店裡吃晚餐囉

茶水巴黎在早上時是提供房客的早餐餐廳
沙拉吧、兩三樣中式餐點、小餐包、小蛋糕、咖啡、紅茶...可無限食用
而過了11點後就開始提供排餐、下午茶,所以以上那些也是有的


前菜
端上桌時我很傻眼,因為蝦子好小好小,然後中間就擺個幾根蘆筍= =


脆皮海鮮濃湯
濃湯很普通,但是酥皮烤得香香脆脆的很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酥皮濃湯的皮好吃的XD


雞排大蝦雙拼$280
蝦子好小,我被騙了= =
雞排還算不錯,肉質滿嫩的,但很油就是了

其實本來沒有想介紹這間餐廳的
所以我也就沒拍老爸跟老弟吃的排餐
但是因為脆皮海鮮濃湯的皮很好吃所以就還是介紹了XD

茶水巴黎
地址:宜蘭市宜興路一段366號
電話:(03) 9355168

http://www.tea-par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