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凌晨三、四點才睡覺的我每次都在這時間將巧克力從客廳帶回房間裡
而明明在客廳已經趴著休息的巧克力每次一回房間後就又生龍活虎的跳來跳去
前一陣子心情不太好,剛好那幾天要睡覺時,巧克力都會跳上我的床鋪
摩蹭我一陣子後就靜靜的躺在我旁邊,這舉動讓我覺得巧克力真乖,知道主人心情不好


因為是在要睡覺時拍的,所以房間燈光稍暗


我的枕頭旁邊坐著一隻大白熊,所以我看到巧克力要躺在我旁邊時就將牠往大白熊的腳下擺


巧克力竟然很配合的沒有跑走,就只是不停的變換睡姿






End Pose


然後前兩天打算睡在我腳邊


我很不喜歡,因為我會怕翻身時去壓到牠,然後也把自己弄的腰酸背痛


結果把牠弄醒後是改睡在我的手臂上...
就是要折磨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