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老佳因為得吃素,所以本來打算吃輕食就好
但我又想要吃鹹的跟可以吃很飽的東西
所以老佳就找了素食麻辣火鍋

而去年因為有感恩大回饋的關係
我們吃午餐時段,一個人只要290+10%,非常的划算
至於現在還有沒有繼續做活動就不太清楚了


外觀看起來還滿古樸的
裡面的裝潢也十分古色古香
因為用餐人數很多,所以我不敢亂拍裡面




在火鍋還沒好之前先吃了這兩樣
炒麵好好吃喔,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炒麵了
滷什錦的料都滷的很夠味,也很好吃


總共有六種湯頭可選擇
因為也可以選三種湯頭的賓士鍋
所以除了最基本的昆布跟麻辣外,還選了沒嚐試過的藥膳
麻辣鍋的味道不會很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走養生路線的關係
藥膳鍋我覺得有一點甘甜,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是素食,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在其他麻辣火鍋店裡看不到的蔬菜


醬料區也有很多種可選擇


飲料只有這三種
我想喝汽水說,感覺吃火鍋就是要配汽水才對味

當然還有水果跟甜點區
但我覺得有點虛,所以就沒拍了
冰淇淋是明治冰淇淋,雖然沒有H牌的有點失望,但明治的也很好吃啦

若荷蔬食時尚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8號(頂好商圈正後方)
電話:(02) 2752-0838

http://www.istea.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