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蜜糖吐司啦,真的是盼了好久
因為老佳是Dazzling系列餐廳的愛好者(噗哧)
所以我們是去吃老佳還沒去過的Sunshine三店
以下有些評語是參考老佳講的,畢竟她是愛好者(哈)


這張是老佳幫我拍的 哈哈
不專業的我真的很不喜歡在人多的餐廳走來走去的拍照
所以我的食記很少有餐廳的內部照片,這點就請大家見諒啦


這裡的用餐環境稍嫌壅擠了點,我本以為這是正常的
但吃過一、二店的老佳馬上說這裡的位置太擠,其他兩間並不會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在百貨公司內而想多做點生意的關係


沒擦乾淨的桌子...馬上被我們大扣分...


髒髒的MENU...
因為我有調亮,所以看起來才沒有很髒的感覺,實際上上面都是鉛筆畫到然後再擦掉過的痕跡


會有鉛筆痕跡是因為這裡是要自己勾填菜單的
另外兩間是服務生填寫的,只有Sunshine是這種形式還挺妙的...


黑醋栗香橙冰茶$140&
冰釀蜂蜜蘋果茶$140
雖然我們都點去冰,但是喝起來是溫的,有點小噁心...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220


怎麼覺得裡面的吐司塊有點少
我以為吐司塊會淋上巧克力醬
原來巧克力是只有冰淇淋而已,有點小失望


明太子義大利麵$260
我的相機沒電,只好用手機拍了
一開始看到粉紅色有點怕怕的,因為覺得是加了色素的感覺
是還滿好吃的,只是明明盤裡有湯汁,但吃起來卻很乾
還有個人覺得海苔跟義大利麵很不搭


我們填寫的意見表

Dazzling Cafe Sunshine(3店)
電話:(02)2723-0767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1:00~21:30(Last order 21:00)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2:00(Last order 21:30)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sk=info#!/dazzling.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