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時跟老爸、老弟一起回宜蘭祭拜阿嬤順便渡個假
老爸覺得渡假就是要一整天悠閒的待在飯店裡,所以飯店裡一定要有許多設施與餐廳
因此就選擇入住了礁溪老爺,這是我第一次住高級飯店耶,出發前還有點興奮呢,哈哈

我們住的房型是和式山景套房$5200+10%(人)
check in後,會有一位服務員陪同進房並介紹房內設備與泡茶

玄關


小吧台與冰箱
這些東西皆是免費食用


晚上時,服務員會在我們去吃晚餐的時後來鋪床
但是我忘記拍鋪好床後的樣子了...


桌上擺著泡好的茶與茶點
然後我覺得這組和式椅好好坐喔,又很穩,再胖的人往後躺都不會倒耶


起司酥,一下子就被老弟吃光光了


洗手台
下面的抽屜放了三組盥洗備品
每一組都整齊的被放在束口袋裡
而且還有分男女擺耶,還滿貼心的


浴缸


廁所


拖鞋
女生紅色,男生綠色
我很不習慣穿夾腳拖,但這個還滿好穿的


陽台


從陽台看出去的夜景



白天的景色

大致上都還挺滿意的
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提供的枕頭太軟了
我睡起來好不舒服,一直輾轉難眠
直到把枕頭對折,提高了一點厚度後才入睡...

礁溪老爺大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 9886288

http://www.hrj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