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一位大學同學吃素
在不知道該到何處去吃飯的情況下
我就提議到前一陣子我才吃過的若荷
這樣不僅滿足了愛吃麻辣鍋的510,也滿足了吃素的地瓜 哈哈
不過其實要約吃這一頓飯是一波三折耶
因為本來是要去年跨年夜來吃的
結果我前一天發燒感冒,想說大家一起吃飯會傳染就又約期末考後
結果又好像大家都抽不出時間來吃飯,結果就不了了之
直到新學期開學的第二個禮拜六
我們五個人終於都有空可以約吃飯啦

因為有五個人,所以開了兩鍋
這樣我們就把店裡的六種鍋都吃到了

麻辣鍋幾乎只有我跟510在吃而已
南瓜鍋是小雞的最愛,510也覺得不錯
藥膳鍋最不受青睞,但我覺得湯甘甘甜甜的很好喝說

我想拍一堆食材放進鍋裡的樣子
但地瓜的筷子一直要來攪和


檸檬香茅是第二不受青睞的,我覺得香茅味太重,所以大家都不喜歡
番茄鍋是我跟地瓜最喜歡的,我覺得有甜甜的蔬菜與番茄味,煮麵來吃就很像在吃義大利麵
昆布鍋不知怎麼回事,感覺在喝白開水一樣,一點味道都沒有

又是地瓜的筷子來攪和


一樣好吃的滷什錦


上次是吃炒麵,這次是吃炒米粉
我覺得炒米粉比炒麵還要好吃耶

不知道還有沒有來第三次的機會
因為我想吃他們的炒飯 哈

若荷蔬食時尚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8號(頂好商圈正後方)
電話:(02) 2752-0838
http://www.istea.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