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近三年的迪士尼遊記
雖然現在的園區景像跟三年前有很多的不同
但因為我想回憶一下,所以還是來寫吧,哈哈


我們前一天先在新宿大葉高島屋的迪士尼專賣店買了門票
雖然沒有比較便宜,但省去了現場排隊購票的時間
還有,有迪士尼行程的很建議住京王飯店,因為京王有免費接駁車,真的省了很多時間


一進到園區就是世界市集,顧名思義就是個會讓人敗家的地方


因為接近聖誕節,所以裡面很多東西都有聖誕的氣氛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米奇米妮,但因為這個雪人造型很可愛,所以一度很猶豫要不要買(還好最後我克制住了)


一看就知道這間是專賣糖果餅乾的店


世界市集中央的大聖誕樹,晚上點燈後很漂亮喔


華特迪士尼與米奇


在此留影好像要收費,因為旁邊排著一長排的人
所以我很迅速的拍完照後就離開,因為怕被阻止啊


買個小東西坐下來吃
因為待會旁邊有遊行


我們看到的第一個遊行
「史迪奇的聖誕夏威夷」
(亂講,正確名稱早忘了)


一個小時候看到的第二個遊行
但因為我們是突然看到的,所以沒站到好位置


「歡騰!」吧?因為有很多卡通人物


前頭是坐著聖誕老公公,好像喔


不停在旋轉的巴斯光年


是公主裡的三大
我覺得白雪公主有點醜XD

後面還有很多卡通人物
但因為都被人擋住了,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是一個大後腦勺就是大單眼相機...


幽靈公館
我以為是鬼屋還不太敢進去的,但我愛傑克,所以還是進去玩了


傑克也很應景的換上聖誕老人裝
裡面真的是個有鬼怪的鬼屋,但我覺得好可愛,哈


小小世界
太多人了,整個沒興致進去裡面
整點的時候,也是會有一群小玩偶出來唱歌


灰姑娘城堡


打燈後的
小小世界






然後我們又回到了世界市集準備敗家囉
打燈後的聖誕樹是不是很漂亮


其中一間商店的留影區
穿牛仔裝的小男生好可愛喔


我只買我愛的奇奇蒂蒂啦
史迪奇頭箍是因為受了周圍的影響,感覺不買個卡通人物往頭上戴怪怪的
但又不想跟別人一樣都是戴米奇米妮,所以就買史迪奇啦


除了奇奇蒂蒂外,其他都是送人的
雖然裡面的糖果餅乾吃起來很普通,但有了這些卡通人物就是不一樣啊

遺珠之憾

去的當天在維修,不能進去就算了,旁邊都是鷹架所以也沒辦法拍照,整個很失望耶

東京迪士尼中文網頁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