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隔了好久好久的紀錄 噗噗
因為這段時間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不適,產檢也都很正常,所以就沒啥好寫的
有一個比較困擾我的問題就是我右邊屁股從滿四個月開始就會痛,有時還痛到不太能走路
白天的時候還好,從下午3~4點就會開始慢慢痛起來,睡覺時也不太能翻身移動,稍微轉一下就痛到一個不行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應該是因為子宮變大,去壓迫到神經才會這樣
詢問醫生,醫生說這對孕婦來說是個很無奈的問題,因為在懷孕期是無法解決的,我只能忍到寶寶生出來了

28週開始,下半身水腫變嚴重,腳很容易痠
雖然有買孕婦專用的腿部舒緩霜來使用,但因為肚子大,所以根本不好按摩腿部,只能直接抹上去,感覺有跟沒有一樣
變得很怕熱,天氣最熱的兩個月剛好也是肚子最大的兩個月,外出簡直是要我的命,在家裡也幾乎24小時都開著冷氣

28週做例行產檢時本來要驗妊娠糖尿病的,但護士說30週時要抽血驗B型肝炎,到時再一起驗就好,就不用多挨一針
當時我整個很疑惑,因為這不是24週~28週就要驗的嗎,我已經拖到最後期限了說
我再次確認30週再驗沒問題齁?護士說OK,那我也就不多問什麼了
過了兩個禮拜,孕期來到30週,從這時開始就是兩週產檢一次囉,開始有點緊張了 噗噗
我產檢的診所檢查妊娠糖尿病的方式跟我在網路上查詢到的完全不同
只須空腹兩個小時,然後抽血等報告出來就好,完全不用喝到什麼糖水
約莫五天後,診所就打電話通知報告一切正常,雖然疑惑,但只要正常就好(我這個孕婦好隨便)


差不多在這時開始覺得肚子的負擔越來越大了...


昨天才拍的 哈哈
臭旺沒把我整個身體拍進去,這樣根本看不出來肚子是有多大一個
已經八個月了耶,但我還沒出現任何妊娠紋,只有中間的妊娠線越來越深,然後肚臍四周的血管看起來很像瘀青一樣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不要我一慶幸沒妊娠紋的隔天就長出來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