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週~36週整個是失憶的狀態
完全想不起來我那陣子做了什麼,只記得在進入33週的第一天去了趟新竹俏媽咪做最後的採買
原本不舒適的地方也還是一樣不舒服,一點都沒改善
而且我看一些資料都說孕後期因為胎兒下降至骨盆,所以原本被壓迫到的胃和胸部會得到舒緩
但我卻一點也不,還反而變更嚴重
早上起床會覺得胃不舒服感到一陣噁心
晚上吃過晚餐後會一直覺得有東西卡在胸口,然後洗澡時就一直乾嘔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變跟初期一樣食不下嚥,還好我還是很有胃口,只是吃完東西後會有一陣不舒適
晚上睡覺也覺得呼吸越來越不順暢,越來越不好睡,早上醒來時都會鼻塞,讓我一度擔心我會不會在睡夢中停止呼吸 噗

在第37週時的某天做了個夢,應該可以說是惡夢吧,因為跟阿飄有關
內容是這樣的~
場景是在從我嬰兒時期住到小學五年級的家(我還滿常夢到這場景的,可能是因為是我住最久的家吧,我們家很常搬來搬去的)
出場人物有我、阿嬤、老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是個年約5歲~小學低年級左右的男孩,但我弟已經成年了說)、臭旺(詭異的組合...而且我阿嬤已經過世了說,雖然臭旺有見過兩次)
我們四個在客廳看電視,我跟老弟坐在靠電視的沙發,阿嬤跟臭旺則坐在後面正對電視的沙發
時間大概是過年期間的晚上快半夜,為什麼我會覺得是過年咧?因為外面有小孩在放鞭炮的嘻鬧聲
然後重點來了,本來應該是離我們有點距離的嬉鬧聲突然安靜了一下,然後又突然出現並離我們很近
我往陽台的玻璃門一瞧,發現一群小孩子出現在那裡並一直啪打玻璃門然後說著是誰是誰這樣
喔~有點可怕,我們家是在二樓,而且這群小孩是沒有下半身的啊!!!
我有點怕怕的轉頭看阿嬤跟臭旺,他們兩個都很淡定並小聲的跟我說安靜,不要理他們就好
所以接下來我就假裝鎮定地繼續看電視,然後心理一直想著不就還好我剛好才把陽台門關起來並鎖上,所以他們才進不來
約莫過了10分鐘吧,這群小孩似乎覺得我們怎麼都不為所動,然後就各自飄離散去了
但下一秒又飄來一個小孩瞪大眼的說是誰後又馬上飄走(而且這個小孩有點像日本鬼片《咒怨》裡的那個小男孩,讓我一度以為是搞笑?但我根本沒看過《咒怨》啊 噗)
確定沒事後,我因為怕他們還會再過來,所以就跟臭旺逐一檢查家裡的門窗有沒有關上鎖好
然後我就醒了~心有餘悸啊~~從半夜兩點醒來到早上六點多才又睡著
一直想著這夢到底是怎麼回事,因為我懷孕,又是小孩子的阿飄,讓我覺得應該有關連吧,所以紀錄一下

38週做完產檢後,我的恥骨跟兩隻大腿開始好痛啊
幾乎無法走動跟站立,上下床時也一直哀哀叫

39週產檢時醫生說應該會在中秋節後生吧
我心想,預產期是9/12,醫生你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噗
寶寶體重還是約2700g~2800g,最後兩個月的產檢都是這個體重,一點都沒增加,還好我的體重也沒增加,不然就慘了




我一直覺得我的肚子很大,但臭旺都說很小一個
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同時間懷孕的媽媽肚子,才發現我的肚子真的還滿小的耶
喔而且我發現我還是有長妊娠紋了...在肚子下方,是個死角,我在約36週時才發現的,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