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臭旺的朋友介紹的
因為房間不錯+離吃飯逛街近+交通便利離JR也不遠
但我個人覺得離JR還是有點小距離啦

我們是搭利木津巴士直達到京王
售票處在出關後就可看到(雖然一開始不清楚還直接出大門找)這裡有
詳細介紹


坐了快兩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飯店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一進去就可看到裝飾在大廳的漂亮大聖誕樹


我們住在本館26樓,正對著東京都庁
回台灣後才知道東京都庁有開放免費上去參觀看夜景,可惜...



算大間嗎...我是覺得有點小,但今年又去日本玩後才了解這真的算大間了


浴室也好小...但不管多小都一定會有浴缸
牆壁&地板看起來像是大理石的材質,但其實是塑膠

京王的冰箱是一罐飲料一格,一取出不管有沒有喝都要收費
第一次看到這種冰箱很好奇的我就拿出了一罐啤酒,誰知道竟然放不回去@@
第一天想說先不要喝看服務員隔天會不會放回去,結果沒有,所以第二天就把它喝掉
但是,因為有兩天有一格是空的,所以CHECK OUT時發現被算了兩次飲料錢,好衰...

京王的早餐有三間餐廳可選擇
但其實三間供應的都大同小異
食物有些好吃有些不合我味口


第一天&第四天都在樹林(JURIN)
看起來是三間裡最大的一間,所以可選擇的種類也較多


第二天在GLASS COURT
是三間裡看起來較為高級的一間,所以我吃了沙拉(什麼鬼理論)


第三天在ASHIBI
是只供應日式早餐的一間,所以可選擇的種類不多,也是最沒人來吃的一間
那碗味增湯超鹹,連吃重鹹的臭旺也受不了

在最後一天CHECK OUT要寄放行李時因為語言不通所以拖了一點時間
還好服務生人很好很有耐心的跟我比手劃腳&忍受我的破英文
(但其實我也聽不太懂他的英文,像Room number我一直聽成Ring number)
到成田機場也是搭利木津巴士,在飯店寄放行李的旁邊就有售票機可買到車票

京王廣場酒店的超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