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航空公司沒概念,反正臭旺說長榮不錯就訂了
是請旅行社幫忙訂的,在要出發的前幾天收到長榮寄來要選機位的mail
打電話問臭旺要選哪裡,他說旅行社有幫忙選好機位,不用管它
但到機場秤行李後,服務員說我們還沒選機位要我們記得去選
不爽!!因為臭旺先前說已經選好了,但結果勒?也不去確認一下就直接叫我不用管它
所以去的時候是坐中間四排的位置,好擠,害我的腳不能稍微伸直,膝蓋受過傷彎的很痛


一上飛機就昏睡,直到開始送餐了才醒


雞肉義大利麵
不算好吃但也不會難吃
但因為我剛睡醒沒什麼食慾就只吃了兩口麵和把配菜及水果吃掉


點心竟然是我愛的巧克力冰淇淋,整個眼睛大亮


在吃飯的同時順便看看機上影視有啥好看的
沒想到竟然有台灣正在上映的髮膠明星夢
哈哈,剛好是我想看的電影


回程很幸運的是搭Hello Kitty專機


雖然我不愛Kitty,但我覺得機身的Kitty圖案可以再多點


還沒開始起飛時一直不斷播放的影片
除了影片外,機上幾乎所有東西都可以看到Hello Kitty(廢話)


就連魚板也是Kitty,喜歡Kitty的人會忍心吃下去嗎(哈)
左上角是有Kitty臉的人形燒,裡面包的是滿滿的紅豆,不會很甜還滿好吃的


海鮮燴飯
我覺得好吃,我把它吃光光喔


飛日本的似乎都會有這種涼麵(蕎麥麵)
但我都只吃個兩口就放回去,因為麵吃起來的口感都軟軟的

長榮航空真的還滿不錯的,因為經濟艙也有電視可看
食物也都不錯,看過很多人說飛機餐難吃,但我吃完這兩次後覺得沒有那麼誇張
雖然比較貴,但我以後出國應該都會選擇長榮航空吧

長榮航空公司
http://www.evaair.com/html/b2c/chi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