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萬事起頭難
無論是要去東京之前還是回來後要寫的遊記...

話說我上一次出國已經是小學四年級的事了,所以我很想出國玩
因為那時候準備向公司請辭,就想說接下來會有幾個月比較空閒
所以沒去過日本又一直很想去的我就一直吵著要去日本玩
期間跟家人溝通好幾次,不外乎是怕我危險所以不準我去
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放我去日本玩囉

我們一直到要出發的前兩個禮拜才把機票&飯店訂好
因為我們一開始想說是第一次去日本而且語言不通所以要跟團的
但臭旺的朋友說去東京不用跟團,自由行不會很難而且才能去很多地方的情況下
一個不會英日文的臭旺和英文只有小學程度的我就在2007.11.18踏上了東京的旅程


這是我們大概的時間行程與去的地方
熱門地點幾乎都有去,但沒有很深入
我們就像走馬看花般一直走走走晃晃晃
像涉古明明就是個很好逛的地方,我們卻只去了109百貨(好啦,其實是我走得太累吵著要回去啦)

這六天五夜的東京自由行玩的很開心但也很累很驚險
驚險的是第二天要從台場回新宿的JR裡被便衣刑警擋了下來
因為臭旺走在我前面沒發現,所以我嚇死了一直想往前叫臭旺但也一直被刑警擋住
後來臭旺發現我不見回頭過來找我後就叫我拿護照給他們看
在這兩位刑警看護照的時間裡一直用日文不斷的問我們問題
問到我從驚嚇轉到不爽,因為明明就知道我們是外國人了為什麼還用日文問我們
我也說了Sorry,I don't know.Can you speak English?他們還是用日文問我們
雖然他們看完護照後就放我們離開,但我實在是太不爽了就一直抱怨日本的警察是都不會說英文喔
那還當什麼警察,而且他們是便衣刑警還不是有穿制服的那種,真是素質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