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時和老佳到雲林古坑玩個兩天一夜
而我們住在華山村的周圍有咖啡步道、文學步道等,聽說整理的很漂亮
但我們兩個迷路亂走都沒走到所謂的步道,似乎都只是在走鄉間小路
走得很累有點失望,但其實我們的主要目的是第二天的劍湖山
因為是走山路沒什麼好講的,直接來看我們這一天住的民宿吧

雲林民宿也不少,但我們都沒看到裝潢比較特別的民宿
所以我就說至少看起來乾淨+價錢便宜就可以了啦
然後就看到了櫻園


因為網站首頁&名字的關係
我一度幻想它周圍開滿了櫻花,但其實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因為算是在山裡,所以周圍都是樹,感覺還挺清靜的


我們往屋子裡面看發現沒有任何人
但門並沒有被鎖起來,所以我們就坐在門外等了一下
過沒多久就有一位老伯從後面走了過來
問我們是不是要住宿、有沒有老闆的電話叫我們打給老闆後就又往後面走去
打給老闆問可不可以先寄放行李,老闆竟然說我們就直接進去放著就可以了
哇~鄉下人都這麼大方安心讓陌生人隨意進出喔


因為屋裡還滿涼快的
所以我們放完行李後就坐在裡面休息一下

過沒多久那位老伯又過來了,問我們有沒有打給老闆、吃中飯沒後就又走掉
但過沒多久老伯又過來說要載我們去吃中飯,用小發財車載,第一次坐發財車後面很新鮮

我們吃中飯的小店有人在唱卡拉OK,他們還叫我們過去一起唱勒
但我們要吃飯啦,所以我們點了一盤炒飯&高麗菜,我覺得炒飯還不錯吃
這裡的老闆娘還特別泡一壺茶放進冰塊給我們喝
吃飽後沒多久老闆突然出現在我們旁邊說房間整理好可以過去了
原來在那邊唱歌的其中一位是老闆啊,好古意
而且載我們過來的那位老伯是老闆的爸爸,他們人都好好


因為是木屋,所以裡面還滿涼快的



我們住的房間名稱,但沒有全部房間都取名
至少在這條走廊裡只有我們這間有名字


我們訂的是
夢幻2人房,平日$1200元、假日$1500元
我們隔壁因為門是開著的所以我偷看了一下
發現我們住的似乎是觀景2人房,老闆幫我們升級了

有四種房型,但每間裝潢都一樣,只是坪數不同而已
佈置的雖然簡單,但很乾淨,而且有淡淡的木頭香,還可以聽到外面的蟲鳴聲


住宿附的早餐
因為這是第一次住民宿是吃中式早餐所以覺得很特別
而且在老闆端那一鍋稀飯過來時我們真的是嚇到,然後又陸續端來配菜
我們整個是傻眼啊,想說這也太多了吧,我們只是兩個女生耶
那盤蔥蛋還滿好吃的,高麗菜也很甘甜喔

對這間民宿的印象很不錯
而且這裡的人真的都很熱情人很好
這讓我覺得台灣人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櫻園民宿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22號
電話:(05) 5900229
手機:0928-194767
http://055900229.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