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圓圓來到需要收口水的4M啦~~花火04.GIF  
早在還沒懷孕前就已知道現在很流行客製化的糖霜收涎餅乾
而我當然也是不免俗地要來選擇能客製化的
(想起老弟當年是用一般的酥餅,雖然好吃,但就覺得好單調)

上網拍搜尋,天啊,也太多賣家在做收涎餅乾了吧
一個個點開頁面來看,老實說,品質還真是參差不齊ㄟ
便宜的,餅乾圖案畫得歪七扭八,我心想這樣竟然也敢拿出來賣k18.gif
而畫得好看的呢,又只能選擇它配好的一組圖案,不能說是真正的客製化
要客制化,當然就是要加錢啦

看來看去,最後我選擇了A9 KITCHEN烘焙坊
因為他畫的糖霜餅乾我覺得很可愛又很漂亮,樣式也很多種
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所以就開心的詢問下訂啦

滿四個月收涎-A9 KITCHEN烘焙坊




盒底與盒側都有詳細的說明


每一片餅乾都有用氣泡袋包著,以防在寄送時碎裂


會附上一張收涎吉祥話小卡與紅棉繩


這就是我訂的收涎糖霜餅乾啦
12片一組,會多附贈一片以防萬一


我是以它「小象木馬糖霜餅乾」這一組來做客訂
因為這一組幾乎都是有關寶寶用品的圖案,而且還可以換成自己想要的兩種顏色
有幾片餅乾我也換成自己想要的圖案


因為圓圓的幸運色是黃色,而臭旺的幸運色是水藍色,我自己也喜歡藍色,所以我指定這兩個顏色
但我忘記註明要以黃色為主了,導致整組餅乾都水藍色的,好像男寶寶的收涎餅乾喔 噗


真的很可愛耶03hart01.gif  
小香包跟皇冠其實我本來是要奇奇蒂蒂的(媽媽的私心)
因為賣家說不能穿洞,所以只好放棄
但我因為怕弄髒圓圓,所以是直接在袋子上打洞穿繩的,根本就沒差嘛 噗


把餅乾掛上去後,圓圓一臉無奈樣 哈哈






只有我跟臭旺幫圓圓收涎

這個收涎習俗也只是做好玩的啦,口水並不會真的就不流了
而且其實在此之前圓圓根本就還不太流口水的,收完涎後反而開始會滴口水了 噗噗

意外的,餅乾很不錯吃耶,而且不會太甜
隔天我就把餅乾全部吃光光了 哈

A9 KITCHEN烘焙坊
https://www.facebook.com/a9kitch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涎 糖霜餅乾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