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為「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因為圓圓快要1歲了,又已經長了四顆牙齒
所以我最近在思考是不是該買牙刷來幫她刷牙(目前是用潔牙巾,但她有時會咬我手指頭,好痛QQ)
但我又怕一下子就將長長的牙刷往她嘴裡塞時會抗拒
所以我就煩惱到底有什麼適合的東西可以先給她練習
剛好,MamiBuy有拉孚兒權杖嬰兒練習軟牙刷的體驗
我二話不說的立馬點選參加,幸運的有獲得體驗 哈

拉孚兒權杖嬰兒練習軟牙刷


食品級矽膠製成,性質安全,無毒與無腐蝕性
而且它耐熱度有到130度,可使用蒸氣式消毒鍋或蒸氣式微波消毒,也可使用洗碗機清洗與烘乾
是很多固齒器無法做到的消毒方式
不過如果使用紫外線消毒鍋的話會加速產品老化及損壞,所以要避免喔


表面的紋路及凸點設計可吸引寶寶注意


一體成型,材質Q軟有彈性,幫助舒緩牙齦腫痛,安全的清潔牙齒,可避免寶寶口腔受傷的風險


圓圓每次拿到新東西時一定都會先手拿著把玩一番


很好奇的一直摸來摸去


接著就開始往嘴裡啃了
一開始還不習慣吧,所以有點疑惑
不過之後就很開心地啃來啃去的了
我用刷牙的方式在她嘴裡來回移動,她也笑得很開心沒有抗拒
看來這支練習軟牙刷真的很適合給剛要開始使用牙刷的寶寶練習呢
就算還沒長牙齒,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固齒器喔

http://www.naforye.com.tw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