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為「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圓圓一歲前的副食品我都是親力親為的每個禮拜煮新菜色讓她嘗試
就連外出也是先在家裡準備好後再放入保溫罐裡才出門
但是,就在圓圓滿一歲後沒多久我就發現我懷第二胎啦(也就因為這樣網誌停擺了好久...)
懷孕初期害喜讓我無法像之前一樣每天都煮飯
雖然煮圓圓的飯菜並不會產生一些會讓我難過的油煙味
但因為人不舒服只想躺著休息,所以有時就是無力起來弄吃的
我們大人還能買外食,但圓圓才剛滿一歲,就算可以跟著我們吃了,也不可能給她吃外面攤販的食物啊
所以那時就很求助於市售的一些寶寶副食品(非罐頭泥)
可是它們都是要冰冷凍的~~我的冰箱沒那麼多空間,覺得很麻煩><
直到我在超市要買圓圓的有機蔬菜時看到有人在推銷「農純鄉寶寶粥」
因為我很需要,所以就拿了一份DM來邊逛邊看
發現竟然常溫保存即可,太方便了,立馬先買一盒回家給圓圓試試
圓圓的接受度很高,所以後來我又去它的購物平台將還沒吃過的口味都買回來
原淬寶寶粥、飽飽南瓜粥、乖乖豬豬粥、心干貝貝粥,這四種口味圓圓都有吃過囉

因為我快要生了,到時圓圓可能平日給婆婆顧,假日才跟臭旺來月子中心陪我
才正想說是不是該買個幾盒寶寶粥以備不時之需,
就看到MamiBuy在邀體驗
收到的體驗商品是飽飽南瓜粥乖乖豬豬粥這兩種口味

農純鄉寶寶粥
一盒有7包,價格為$420
是有點小貴,但又不是天天吃,所以買來放著以備不時之需真的很方便


每一包的袋口都有標示賞味期限,在常溫28度C下可保存12個月
而包裝袋是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
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經高壓滅菌製程,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


加熱方式有三種,都很簡單方便


乖乖豬豬粥


因為是給寶寶吃的,所以我當然會先試吃看看
味道很天然,聞起來有淡淡的豬肉香,吃起來也有淡淡的蔬菜甜味


現在圓圓一餐都吃250ML~300ML了
一包150ML的份量不夠,所以我都會另外自己加飯進去拌在一起
不過照片裡的是兩包的份量喔


飽飽南瓜粥


一眼就看得出來非常的南瓜,哈
完全是南瓜的甜味,一吃就知道真的無添加其他調味料


整個餓很久的感覺 哈

農純鄉寶寶粥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432-288
官網:http://www.careermo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純鄉 寶寶粥 副食品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