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誤以為可以在一心堂A館燒肉大吃螃蟹後就一直對螃蟹念念不忘啊
直到臭旺說聖誕節可以去吃大餐問我想吃什麼,我馬上說我要吃螃蟹!!
只是餐廳要我找,但我一開始並不期望可以找到螃蟹吃到飽的餐廳
(印象中紅蟹將軍好像就是吃到飽的,但都倒光囉)
搜尋了一下,沒想到台北還是有螃蟹吃到飽的餐廳耶
雖然地點在永和,臭旺嫌太遠,
但因為我看地圖後覺得離捷運站算近
所以對一定要吃到螃蟹而過於執著的我當然還是決定要去吃!!


門口有一隻大帝王蟹耶

哈哈,好期待


白底黑字是吃到飽區,有很多東西可選擇耶
紅底白字是較高級的食材區,是另外單點算錢的
而我們因為是在聖誕節當天去吃的,所以只提供聖誕套餐
我們選擇了帝王蟹+松葉蟹吃到飽(兩人)$1980+10%


每個桌上都擺有三道前菜,還挺稀奇的



聽服務生的建議,先點了一盤綜合海鮮
但我很後悔,還是應該自己選擇比較好



只記得第一盤是豬肉,第二盤是牛肉^^"

我都只各吃一片而已,然後不知道是我味覺有問題還是真的是不新鮮
兩種肉我吃起來都有股臭味,但臭旺說他覺得沒有任何其他的味道...



吃大餐別忘了也要吃青菜


滷大腸頭&綜合手工丸子
手工丸子我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沒吃
但臭旺說很好吃,還挺稱讚的



炸手工天婦羅
端上桌時我還在想我們有點甜不辣嗎...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天婦羅,所以我以為炸天婦羅是像日本料理那樣,有炸蝦、炸蔬菜...
雖然跟心裡想的不一樣,但還滿好吃的耶,吃起來酥酥脆脆的,不會油膩



黃金蠶絲蝦


店員推薦,我以為只是普通的炸蝦,所以並沒有抱任何期待
但沒想到原來是長這樣,而且酥脆的口感好好吃喔,蝦子也很大一個
因為不是裹麵糊去炸,所以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會其實整隻幾乎是炸麵糊而已

接著就是本次的重點

有刺的是帝王蟹,腳比較細長的是松葉蟹
我們總共點了兩回,總覺得沒有吃夠本

吃到鍋裡只剩青菜後就開始下蟹腳囉

松葉蟹肉
很鮮甜,很好吃

帝王蟹肉
肉質較軟,而且我覺得有臭味,雖然臭旺還是說沒有...
所以兩種蟹肉我比較喜歡松葉蟹,並不是覺得帝王蟹有臭味而不喜歡
而是我喜歡有嚼勁的食物,所以口感軟軟的帝王蟹不討我喜
而且帝王蟹的殼較硬又有刺,所以肉很難取出來,光這點我就不愛

它們還有一整櫃的冰箱是放甜點跟水果,有很多種可選擇,但我實在是吃太飽了
所以我將唯一的空位留給明治冰淇淋

北海帝王蟹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自由街55號
電話:(02) 2231-3368

http://www.crab.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