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去吃的
因為逛完天母SOGO已經八點多了
在不想跑太遠吃飯的情況下,就突然想到小時候就一直很好奇的大螃蟹餐廳
我忘記拍店門口了,反正就是正門口上有一隻大螃蟹,側邊還有一隻比較小的螃蟹
從小,搭車經過時都會一直注意,因為我很愛吃海鮮,所以每次都在肖想進去吃螃蟹
但真的如願吃到卻是在去年生日,而且還是已經換了經營者才吃到,所以沒有螃蟹可吃,有點失望
不過當天有聽到其他客人詢問,螃蟹似乎是要預定才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韓國泡菜$50

吃燒烤點泡菜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
雖然吃起來還有點生,但我覺得還算不錯



上等牛五花$210

油花分布的很均勻

肉質吃起來很嫩很新鮮
不虧是「上等」



特選豬梅花$120

雖然特選的比較便宜
但肉質吃起來也是一樣鮮嫩



雞軟骨$100

自從在日本吃到好吃的雞軟骨後,我就變得很喜歡吃烤雞軟骨,不過似乎僅止於那次吃到的
雖然這裡吃起來的也不錯,但我覺得有點硬,但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烤的關係吧



綜合野菜$120

端上來時有點傻眼,因為覺得量好少= =
在烤之前先沾旁邊的味曾醬會很好吃喔



綜合海鮮$210
干貝跟花枝,銀色那一碗是什麼我忘記了
很新鮮,干貝很大一個


米飯團$80
有兩個
中間是包香鬆,很香,還滿好吃的
不過一拿起來就整個散開還滿不開心的


雞屁股$80

我以為是用烤的,而且菜單上也是寫「為您燒烤」四個大字
但端上來的雞屁股卻是用炸的,因為
我也喜歡吃炸雞屁股所以就算了
可是吃起來很油又柴,所以我只吃半串,是表現最不好的一道菜



蛤蜊$160

雖然只有四個,但卻是很大顆的四個

我第一次吃大蛤蜊耶,吃起來好鮮甜喔,流出來的湯汁也好好喝



甜點

烤布蕾跟小冰棒
我不敢吃烤布蕾,而小冰棒就到處都看得到
嗯,所以就是對甜點沒有很滿意啦,哈^^"


一心堂A館燒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827號1樓
電話:(02) 2832-1385
http://1385.bysocity.enjoy.hinet.net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