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雞推薦的美式漢堡店
雖然現在美式漢堡如同雨後春筍般開了好多間
但我吃過的也只有Bravo Burger而已 頓時覺得我好落伍喔 哈哈


隱身在師大夜市的巷弄裡






因為晚上還要上課,所以我們是外帶的
可惜無法見識到他們使用砧板來當做盤子的樣子


這張的重點是薯條
吃起來不會很油,但也沒有乾乾的
好好吃喔,即使冷掉也很好吃耶


小雞的某牛肉漢堡(忘記她點什麼了啦)
我只有咬一口,雖然冷掉了,但肉吃起還是很juicy


墨西哥塔塔酥炸雞肉漢堡$210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但雞肉很大一塊喔
雞肉吃起來很嫩,雖然是炸的但卻不油
我本來看到這麼大個還想說一定吃不完,還跟吃吃講說留一半給她吃
結果太好吃了,雖然真的有點飽了,但我根本捨不得給她吃,哈

我覺得1885比Bravo還要好吃
即使冷掉也還是一樣美味
下次我想要吃熱騰騰的

1885 Burger 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02) 2367-8258
http://www.1885burgersto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