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是我第三年搭JAL去日本了,而且剛好三次都是到不同的地區
最近的一次就是前兩個禮拜的京阪自由行了,所以我一併歸類在這裡介紹
(其實是我懶得再一一分了,這樣比較快,哈哈)

第一次搭JAL是2008年跟阿嬤一起去立山黑部,抵達的機場是名古屋空港
話說我阿嬤很喜歡JAL,每次去日本都是搭JAL,其他航空公司一點都不考慮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搭JAL
所以我對位置上沒電視感到很不可思議
不過之後兩次搭乘都是有電視的,但我都聽不懂看不懂,所以有跟沒有一樣= =


阿嬤搭JAL的必點物之一
即使當下沒有想要喝的意思,阿嬤也是會請空姐拿一瓶不開瓶的帶下機

(去程)

旁邊的附餐我一點都不想碰...


咖哩豬排飯
味道還OK啦,但炸豬排軟軟的

(回程)

有蝦的冷盤附餐還不錯


番茄炒飯與奶油蘑菇
我只把炒飯吃掉而已

第二次是2009年跟臭旺去東京時搭的
(去程)

嗯 看起來都還不錯
復興空廚的蜂蜜蛋糕也不錯吃


三杯雞肉飯
其實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只記得味道很像三杯雞
雖然跟正統的三杯雞比差遠了,但也不會難吃啦


這個海帶絲雞肉冷盤好吃耶
是唯一吃光的附餐

(回程)

看到這份餐的第一個念頭是,涼麵加了橘子片有讓我想吃它的動力
點心是有外包裝的桃子果凍,應該不會難吃了吧


親子丼
知道有親子丼可以吃好高興,因為雞跟蛋都是我愛吃的
但是上面的青豆跟紅紅的怪東西是怎麼回事= =


裡面的蛋沙拉跟蝦仁好吃
那團很像紅燒獅子頭的丸子味道甜的很怪

第三次就是前兩個禮拜跟老佳的關西自由行啦


(去程)

好空曠,沒有附礦泉水是怎麼回事?
而且前兩次的主餐下方都是有保溫墊的,這次只有托盤而已
然後老佳說復興空廚的巧克力蛋糕還不錯


就是之前有吃過的三杯雞肉飯
但是因為我沒胃口,所以吃個兩口就收起來了

(回程)

因為很餓,所以很難得的除了沙拉外,其它的我都吃光了
布丁雖然好吃,但是口感是屬於綿密的,所以我不喜歡


我跟老佳都吃不出來這是什麼醬汁
看顏色,我本來以為是泰式酸甜醬,但吃起來又沒有酸甜辣,很奇妙

這些就是搭乘三次、吃六次JAL機上餐的經驗
六次的餐點只有重複到一次主餐與涼麵
而且,我發現從日本回台灣的附餐裡都有蝦子耶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只有回程才有還挺奇妙的

JAL日本航空
http://www.tw.jal.com/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